搞笑漫画:裸官加贪官自白 还想再干500年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讯】中共贪官欲望是无止境的,今天(19日)网路上出现一组搞笑漫画《一个裸官贪官的自白:还想再干五百年》,被网友热传。

有网友称这是难得一见的漫画!仅供娱乐!!

裸官有多少?

对于“中国有多少"裸官"的问题”,中共当局曾对外表示,“恐怕这个统计数字现在还拿不出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关部门已大致掌握了一个数字,没有发布的原因,可能是影响不太好。

网友总结,裸官出逃路径有5步:

第一步:子女。出去相对简单,没有人会怀疑。

第二步:妻子。这一步比较容易引起警觉,有的是出去陪读,有的是工作关系,有的甚至是和丈夫假离婚。

第三步:资金。涉贪腐问题的“裸官”需要将聚敛的巨额资金转移到境外,有的是汇给已经在境外的家人,有的是通过海外开办公司,有的是通过地下钱庄,有的是随身携带。

第四步:护照。部分“裸官”手里有多个护照,其中至少有一个是无需签证可以随时飞走的。

第五步:出逃。如果还没有暴露,轻松按照程序出境;如果暴露了,就持组织上还没掌握情况的各种护照出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