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案遭轻判 专家:国际法律行动续追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去年遭到双开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近期遭到济南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后,已提出上诉。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对中国广播的央广节目上,谈到无期徒刑对薄熙来判轻了,因为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罪证法院并未获得起诉及审理,律师团表示对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元凶会持续寻求国际司法机制的追诉。

薄熙来遭判无期徒刑,不满上诉,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认为遭轻判,并说中共政治审判下,薄熙来庭审戏码不能称为世纪大审。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种高官,被判无期徒刑之后,是送到五星级的监狱里头,是躺着过生活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案子,无期徒刑的话根本是轻判,因为在中国的法制之下,目前的话,还有死刑。”

中共法院定调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罪,杨宪宏认为,这只不过是薄熙来罪行的冰山一角,中共政治审判事先已经设好止血点,掩盖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 VS.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断点断在大连和辽宁,里头也有很多掩盖。) 尤其大连和辽宁,包括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 (是,这个都没有提) 它完全没有提。我觉得在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来讲的话,它是绝对没有办法规避的。 (一定要,不能逃避。) 而且它也再也演不出情色戏来,而且在那么大一个罪证,在大连和辽宁,有多少证人。”

直指薄熙来真正的三宗罪,是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美国“追查国际”也发公开信呼吁习近平,追查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罪证。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真正的三宗罪,一旦办出来的话,中共政权就很危殆了,所以不管今天中共的 sham trial(假的审判 ) ,它怎样进行,我们在海外进行的,包括在国际法庭,和国际刑事法庭的动作,我们不会停下来的。包括薄熙来和周永康,我们讲江、罗、刘、周。”

西班牙国家法院在2009 年适用普遍管辖原则,正式起诉江泽民、薄熙来等人,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控告薄熙来的民事诉讼今年也正式开庭审理,受害学员希望获得判决来执行薄的海外财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