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之子成伊能静义子 为伊画像再走红(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辽宁小贩杀城管案的涉案人夏俊峰,已经在9月25日被执行死刑,虽然很多律师、民众一再呼吁“刀下留人”但是仍未挽救他的生命。与此同时,很多网友表示对于夏俊峰的妻子孩子的生活担忧,并慷慨解囊。台湾明星伊能静更是宣称要收夏俊峰的儿子夏健强为义子,资助他上学,且还贴出了夏健强为她画的画像,这是继《夏健强的画》之后,再一次引起网络热传的画

伊能静25日半夜在她个人微博上发消息说:“三个家庭的悲剧,孩子们皆失去父亲,再不论是非。而旁人之恶言都是二度伤害。今日收夏俊峰子夏建强为义子,成为孩子义母。与夏俊峰遗孀张晶结为姐妹。资助孩子学费、扶植孩子绘画天赋,让强强健康长大,也请朋友多帮助拍卖画作,让强强以自己能力站起来。(图为强强给我的画像。)”

消息已发出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近3万条的转发,1万多条的评论。很多网友表达自己的看法。

紫苏小雅move_on:孩子的画真心不错,希望他不要带着怨恨成长。

走马中原:呀,真是天才,有很高的绘画天赋呢!老伊真是慧眼识人啊!

有神的炯炯:你让我刮目相看!!!!!!!!偌大一个大陆,如此义举也只能有正统中华文化传承者才能做到了!!!

液化海:绝望中看到一丝希望。

阴阳壶:这可能是不幸中的万幸,目前最好的结果,成人后能出去就出去吧,外面没有城管。

Alesha_静:悲剧是制度造成的,这三个家庭都是受害者,额,希望孩子可以好好的。

云飞扬-杨义:佩服您! 不评价官司结果,但对孤儿寡母,势必艰难,关键时刻您能站出来帮助他们,您是真天使,向您致敬和学习。

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夏俊峰被一审、二审判处死刑的消息引发了舆论对当局司法不公的强烈谴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