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道:薄熙来案与中共命运(下)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 四、薄案加速中共解体 它来日不多了

江周薄血债帮死死抓住了中共现任习近平既要除敌又要保党的这个弱点,把整个中共捆绑在同一条沉船上,要么鱼死网破、同归于尽,要么避重就轻、蒙混过关,继续在中共的沉船上共度最后一段醉生梦死、群魔乱舞、酒肉淫色的日子,然后一同一命呜呼。目前看来,中共现任当局似乎选择了后者,一边打大老虎给众人看戏,一边把老虎关进笼子里喂肉吃。关进一两个大老虎,还有一大群大大小小的老虎,一虎生多虎,小虎成大虎,虎虎相斗,厮杀不休,只要有中共体制在,意识形态在,贪污腐败和内斗杀戮就有其土壤根基,就会不断滋生,泛滥成灾,最终它要么自我溃烂,分崩离析,要么中国百姓必将推翻这个腐败政权。

中共现任当局并没有因为十八大上来了新人,而改变中共的本质和意识形态,既然要走“摸着石头过河”的社会主义邪路,要坚持无神论(反神)的马列毛邓江之邪说,那么就是要反有神论的儒释道传统中华文化,就是要排斥民主宪政的世界潮流,其结果就只能是逆天而为,末日来临!这就是天理。

五、得道者昌,失道者亡

日月星辰始循规,天下万事有天道。得道者昌,失道者亡,这是永恒的法则。那么什么是天道呢?用现代人类的语言浅白地说,就是道德、道义、人心、良心,得者昌失者亡,天理也。以人心的善恶、道德的多寡作为区分好坏、兴衰、存亡的标准,看待一切事物,便可一叶知秋,见微知著。圣人孔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执政者只有实行德治,顺应民心,尊崇天道,群臣百姓才会同心所向。对于一切事物,包括社会现象,包括执政者的作为及其政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而言,只要抓住这个最根本的法则,便可一目了然,预期始末。一个政党是德治还是人治,决定其道义上的合理性和法律上的合法性。

然而,中共无论过去的执政者还是当今的执政者,观其言行,查其德性,几十年如一日,周而复始,无异而同,丧失了最基本的人性道德,灵魂深处灌入了马列毛以权力和物质为核心的意识邪灵,在大是大非上,在善恶美丑的判断上,完全与自然人的思维模式和常规常理相悖相离,与天理大道背道而驰:

把众所周知的杀人犯当作贪污犯审理,把人类普遍认同的真善忍当作敌人迫害残杀,把民主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当作外来反动势力,能够把治病救人的医生变成在撕心裂肺的嚎啕呼救声中,眼不眨心不跳手不抖地挖出人的五脏六腑、扒皮挖眼的魔鬼,如此一群黑帮团伙,竟然控制着十三亿人口、偌大的五千年文明中华民族,整整六十四年,中国人的奇耻大辱!人类的奇耻大辱!够了,该结束了,必须马上结束了!

六、中共让中国人恶梦连绵,没有了中共中国人才能实现中国梦

有人说管他用什么罪审理,只要把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拿下,不就除害了吗?习近平不就可以继续搞改革,带领中国人实现“中国梦”了吗?非也!绝非也!道德道义上的原则问题,不可自欺欺人,投机取巧,人在做,神在看,人心自明,天下公正。试想,以贪腐拿下薄周江血债帮,只字不提迫害信仰、人权,不正本清源,清除中共的意识形态,中国人能在迫害“真善忍”中实现“中国梦”吗?中国人能在一党专制、贪污腐化、暴力拆迁、迫害人权、反神反佛、谎言洗脑的共产党及其意识形态下实现“中国梦”吗?中国人难道跟着它中共自己都不知道社会主义道路往哪里走、怎么走、要中国十三亿人跟着它这个“摸着石头过河”的瞎子走下去、能实现“中国梦”吗?不可能!那只能实现中共利益集团的梦!中共所谓的“中国梦”不过是迷惑中国百姓的“迷魂汤”罢了!文革后对文革没有反思、没有清理意识形态中的文革流毒,共产党领导了经济改革,结果中国人实现了什么梦吗?不是又出现毛左薄熙来的文革思潮死灰复燃吗?中共不是照样开枪屠杀天安门民运学生吗?不是照样迫害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吗?不是照样迫害广大上访民众吗?不是照样封锁互联网让中国人看不到外部世界吗?不是照样强拆民房吗?不是更加贫富分化、贪官遍地、百姓生计艰难吗?既然中共那么有信心带领中国人实现“中国梦”,为什么中共官员的子女和家眷几乎都移民国外、无数个千万以上的美金移民投资到国外、把中国百姓留在中国做廉价苦力、苦苦等待着“中国梦”的实现吗?难道它中共官员把好梦留给百姓、它们带着大量中国百姓的血汗钱到国外“水深过热的资本主义”国家来受苦吗?难道这些就是中国人所期待的“中国梦”吗?

其实,事实告诉我们:只要有中共,中国人将会恶梦连绵,而没有了中共,中国人才能真正实现中国梦!

中共官员如果真想保命,就不要保党。抛弃中共和中共的意识形态、专制体制和思维模式,每个人的道德觉醒,才能真正实现敬天尊道、重德行善、自由民主、繁荣昌盛的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呼吁中共当局:不要再演戏,老百姓要真相。不要再骗人,老百姓不是傻子。我们继续拭目以待接下来中共在审薄周江中如何表演。(全文完)

(注:本文节选自《中国社会道德危机之紧急救援》一书之续集 —— 待出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