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著名左派网创始人跑路 五毛拿设备抵薪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毛左被外界认为是打着拥护毛泽东的旗帜,反人类、反民主、反和谐的一个群体。日前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对于毛左来讲是个严重的打击和警示。近日有网友爆料,国内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创始人饶瑾欠下了3.5个亿跑了,而员工因为拿不到工资,就拿着服务器和摄像机抵工资。

差不多在薄熙来被宣布免职的同时,大陆最大几家左派网站曾接连停止运营。24日,有网友爆料,国内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

@誓不减肥我戈林:中国最大作派青年网站倒闭了!王八蛋老板绕瑾,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服务器和摄像机抵工资!原价都是一万两万三万多的设备,现在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绕瑾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

@谷大禹: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员工们现在正申请劳动仲裁。

@马夫队长: 据说数额达数百万。四月网前员工应该人人知情的。

唐古拉:四月网的员工应该反思,在这样一个违背人类基本人性的地方,遭遇不公正的劳动待遇,甚至遭遇欺骗,是顺理成章的事。下一次找工作,请看清企业的价值伦理,做对的事,有意义的事,而不是做坏的事。

虽然网路传出此消息,但目前为止《四月网》网站还处于正常运作,而青年网的消息停留在24日新闻内容,没有更新。

题为《薄熙来灭顶之灾,毛左派幡然醒悟?》的评论文章称,毛左派受此猛击,应幡然醒悟;重判薄熙来,震动海内外,在中共党内,也肯定激起千层浪,毛骨悚然,人人自危。毛左派就应该认同:只有民主、自由与宪政,才能保障社会各阶层享有平等权利、权益与机会。所谓“共富”,也只有在民主、自由与宪政的前提下,才能落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