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食物仗 网路影片成罪证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讯】德州圣安东尼奥两所高中学生,21日在一场足球赛后于汉堡餐厅巧遇,双方人马互丢东西打起食物仗,有学生把视频短片上传到社群网站,不料,成了学区主管与警方搜证的利器。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导,学区主管将配合警方调查,学生上传到社群网站的自拍影片,如今成了指认肇事学生的证据。

圣安东尼奥布朗岱斯高中(Brandeis High School)足球队,21日在学区举办的足球比赛中,以12比10的打败了欧康纳高中(O’Connor High School)足球队。

比赛结束后,来自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在Whataburger汉堡餐厅巧遇。部分学生开始互丢饮料、汉堡,引发场面极度混乱的一场食物仗,有学生拍下影片上传到推特与脸书,引起学区主管与警方注意。

Whataburger汉堡餐厅今天发表声明表示,在足球赛中属于竞争对手的两所高中,某些学生彼此较劲一时失控,“历时30秒的一场食物仗,造成我们工作人员必须关闭用餐区大约30分钟,才能将肮脏混乱的环境清理干净。”

餐厅主管也表示,两所高中的校长都已出面道歉,几名当时在场的学生事后也回到餐厅表示抱歉,因此餐厅方面目前并不打算对学生或校方提出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