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掳走勒索50万 深圳4岁男童遭撕票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深圳宝安区一名4岁男童日前遭绑匪从家中掳走,并向其家人索取50万元人民币赎金。涉案绑匪后被拘捕,但男童被救出时已死亡。

《南方都市报 》报导,遇害的4岁男童何晨枫,双亲离异,与母亲和外婆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石围街。母亲在巴士公司工作,平时由外婆照顾。

据报导,案发于16日晚8时许,据外婆肖玉莲说,外孙在大厅玩汽车玩具,她则到浴室冲凉。由于大门无关,她5分钟出来后,外孙就不见了。急忙出屋外找时,发现停在路边的客货车下有一个对讲机在响,她仔细听,对讲机传出声音:“小孩不用找了,在我手中。”

肖玉莲说,“对方要我准备50万元赎金,第二天去虎门交钱,我立刻答应说马上筹钱,不要伤害孩子。”

宝安警方通报称,经调查,发现一名姓朱的42岁湖北人有可疑。在17日凌晨5时许,在中山市东升镇将涉案绑匪拘捕,但男童在救出时已死亡。疑凶供称作案动机主要是图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