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大亨黄仲连认罪受罚 上缴522万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纽约法拉盛地产商黄仲连曾被西方媒体称作“亚裔川普”,然而黄仲连夫妇和儿子,因涉嫌数起地产欺诈和其他不法行为,在今年6月19号被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起诉犯有“证券欺诈罪”。9月18号,皇后区高等法院对三人作出判决。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皇后区高等法院宣判,黄仲连五年内不得在纽约州从事任何与建筑和房屋销售相关的业务。妻子艾丽丝刘和儿子黄亨利终身不得参与合作公寓或共有公寓的相关业务,私人及商业住宅不在此限。黄仲连夫妇要归还372万美元非法所得,并缴纳150万美元的罚款。

黄仲连的儿子黄亨利没有受到刑事指控。不过,判决书指出,艾丽斯刘在10年内, 黄仲连在五年内不得再犯,否则必将重判,入狱服刑。黄仲连如果保持良好记录,可以在5年后,申请经营商业建筑执照。黄仲连夫妇没有提出任何上诉。

今年59岁的黄仲连和60岁的爱丽斯刘,都来自台湾。黄仲连在1974年移民美国,1979年开始从事房地产开发,曾经创下在六年内在皇后区建造7座高层公寓楼和几百套家庭房屋(family homes)的业绩。不过辉煌业绩背后却是劣迹斑斑的罪行。黄仲连夫妇在1999年就被禁止在纽约州从事地产开发和销售业务。但是,两人仍然借用儿子黄亨利的名义,销售艾姆赫斯特百老汇公寓大楼中的27套住房。

黄仲连在1985年买下法拉盛著名地标凯斯剧院后,1997年非法铲平被列为古迹的大阶梯,将200多加仑热油倒入剧院地下室,造成古迹破坏。

1999年,因为他拖欠32.5万的付款,造成两座法拉盛的公寓楼严重失修,损害了诸多住户的利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