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小学收费惹争议 网友:“中国梦”多少钱一斤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九月份刚开学,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向阳小学的家长们就收到了学校的缴费通知,其中的学杂费中竟然有“学雷锋”和“中国梦”两个项目。有网友讥讽,中国梦多少钱一斤,给我来2斤!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导,很多家长都表示对于学校的收费细则并不清楚,特别是这个“学雷锋”“中国梦”让人很难理解。向阳小学校长关娜表示,“学雷锋”和“中国梦”是学校定的读本,不过这个收费确实存在问题,学校会马上整改。

做梦需缴费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袁裕来律师:看来,中国梦真不是随便做的,得付费。

伍毛毛粪死全家:具有中国特色的笑话。

蜜蜂爱在黎明:什么学校,什么校长。人肉搜索出来!

一叶轻舟声:应该是把雷锋的真相告诉所有的人!

karry清风:讽刺!

大溪地火鸟:中国梦,论斤卖。

一岩su:都要延迟退休了,还能做白日梦?

北海潜鲲:学雷锋、做中国梦都是要收费--河南人,真不是歧视你,拜托你那边每年的丑闻少一点好不好?

古辛小飞:洗脑还要外加赚钱,伤不起。

三糊08:不想点子搞点钱,就没法做中国梦了,只能做白日梦了。

油条十三: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落实到老百姓,那就只剩下收费了!

Q-云:无聊 无耻!

自然禅语:老板:中国梦多少钱一斤,给我来2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