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返路竹 绿营送暖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讯】获准假处分的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14日)下午返回路竹老家,数百名乡亲夹道相迎,高雄市长陈菊和多名民进党立委也到场给王金平加油打气。

据中央社报导,王金平卷入关说司法风波,遭国民党撤销党籍,王阵营向法院声请确认党籍存在之诉及假处分,法院已裁准假处分,连日来震撼政坛。

王金平返回路竹后到服务处旁的代天府上香祈福。服务处聚集数百名支持王金平的乡亲;王金平除答谢乡亲支持外,也承诺只要在立法院一天就会继续努力,并做好该做的事。

高雄市长陈菊、民进党立委李昆泽、邱志伟、林岱桦、赵天麟、邱议莹、许智杰,以及前立委侯彩凤等人都到场给王金平打气。

陈菊表示,她今天在燕巢一带跑行程,知道王金平返路竹,特别来为他打气加油。她说,基于高雄人的立场,不舍王金平的处境。

王金平也对基层激情民众喊话,认为没有必要剪掉党证或是退党,呼吁大家忍耐,雨过会天晴,希望民众平静看待,早日让事情平息。

王金平说,心情一直很平静,即使假处分过关也是用平常心看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