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爆薄熙来海外资产380亿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没有最贪,只有更贪”是对当今中共官员的最大的嘲讽。随着高管们的落马,贪污数字也被披露出来,但是当局公布的数字与民间流传的数字相差很大。

腾讯新闻网9月6日发表期刊《高官贪腐金额与坊间之争》,其中指出,原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指控在大连期间通过妻子和儿子收受贿赂2179万,但是日本《朝日新闻》曾头版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资产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0亿)。而且还依次盘点了原中共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原铁道部长刘志军等多位高官的贪腐金额管。

很多大陆网友发表自己的看法。

王为-霸王大猫:腾讯的还是信了吧。

天马行空:中国的贪官这么多能查完吗,如果把贪官的钱都能进了国库,那么国家会有多富呢。

海纳百川:中纪委和有关部门为何不对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审计呢,想必个个都可杀头10次以上,哈哈…….!

RowleyHarry:官员财产公开之事,就是他们灭亡之日。

多吉来吧8999:遥不可及的天文数字,可以帮助多少人脱贫?资助多少孩子上学?改善多少人的医疗?减少多少社会矛盾?

散淡人生2011:官方说法还有人信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