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热议:举报官员腐败 物价大跌、房价肯定崩溃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讯】 总简述:据了解美国人平均收入比中国人高很多倍,但中国房价物价却比美国还要高很多,这是非常不正常,有问题的。很多中国人不怎么关注官员腐败以及各类社会事件、案件,只关注自己的工资、收入、生意、房价、物价。这是大量中国人民集体犯下比较不成熟的严重错误,官员腐败对房价物价影响非常大的,有证据和逻辑证明中国各部门、各级官员的各种腐败行为,是直接或间接导致中国的高房价高物价的最大原因。

简述:高房价物价并快速上涨,中国人的生活会越来越难过!

问题:

大家好,本人是中国北京一名互联网公司的老板,没有马云多钱,但也是个住豪宅、开宝马、拥美女的男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根据房价和收入比,显示中国总体房价位居全球第一名,我国的人均收入才排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之后。在中国房价物价高涨这个大问题,使我的员工、亲戚朋友、和可能正在看本文的你。被房贷月供费、房租费、孩子上学费、医疗费和各类高物价困扰、发愁,令你的妻儿父母无房安家,作为一个男人在科技发达的2013年,数十年没战乱的中国,甚至供养妻儿父母都成问题,更甚至无房找不到老婆,这是绝对不正常的,你面子、尊严何在?你怎么面对你的妻儿父母?

中国医疗卫生系统深陷腐败,乱开检查单,检验费、药费、医疗费贵死了。房价高物价高问题,令很多中国人民的生存压力巨大、焦虑、工作忙碌劳累、压力非常大,加上官员腐败直接或间接引起的中国的食品带毒、空气污染、水污染,等环境问题,导致中国人患病率上升,健康恶化,再经高医疗费的榨取,变得贫穷、负债。有病有伤没钱治疗,是人间何等令人悲伤、痛苦、凄凉、无助的事…

在当前中国下至基层员工,上至企业领袖、高管,长期大量摄入受污染有毒的信息,逻辑思维、思想极度混乱、束缚、病态,在高层次、宏观性问题上,容易作出错误的判断。我作为员工首领、VPN杀毒用户、革变者,在阅历、智慧、高度的支持下有资格带领大家去深入分析探讨房价物价高涨特征、规律、核心真实原因。

解决办法:

中国房价全球第一,绝对不正常,把问题搞清楚,并解决,房价绝对有可能随时崩溃,暴降30%至80%,建议大家暂停买房。

简述:因高房价和持续大涨,所以促使到物价快速上涨

问题:

房价持续暴涨使几乎全部有钱人抵挡不了利益诱惑,我身边认识(奇葩我除外)乃至全国稍有点钱的人,都将大量闲钱投入购置大量房产,全民参与囤房炒房,说是防现金贬值和赚取升值,房产投资投机、城镇化进程,以及囤房不装修不出租,可租房少,会导致房子买卖和租赁市场,供需紧张,会加剧房价和房租上涨,是高房价的重要原因之一,但不是核心的、源头的、本质的原因。只要随时出台有效的政策,随时可把投资投机的路给堵死。

那些已经买了房的人,之后看到房价持续上张非常高兴,这是错误、不成熟的,房价持续暴涨,应该是不高兴才对。住房、店铺、厂房、写字楼的房主以此不断强制提高的租金,租金高了,其他人员薪资、物品价格被劫持协迫得上涨,高房价已是导致各类商品高物价,并快速上涨的重要主要原因、毒瘤,买房后还是受物价上涨影响,现金过快贬值、通货膨胀。高房价不推翻,我的员工、亲戚朋友以及绝大部分中国人民就永远没有好日子过。

另外高房价,导致房贷高月供、高房租榨干很大部分中国人三至七成收入,口袋钱少,让国民消费力萎缩、各行业生意难做,工商企业利润低迷,给员工发不出高工资、恶性循环,加剧贫穷问题

解决办法:

搞清楚房价高涨原因,把房价降下来,出租房源多了,住房、店铺等…,租金降下来,物价也会大降,国民能腾出更多钱消费、繁荣各行业市场

简述:官员腐败是导致中国房价物价高的主要原因

问题:

任何物品或服务价高,有三大原因规律、特征,第一大原因是垄断,物品低成本也可高价卖,第二大原因是物品稀缺供小需大,低成本也可高价卖,第三大原因是物品成本高,卖价得当然高。任何房价物价高一定是前面是三大原因中一种或多种。有证据和逻辑表明,中国官员的大规模、集体性、普遍性腐败,制造了房产市场的垄断、供小需大、成本高三大原因相互交织局面,导致房价物价畸形高并快速上涨,官员从中得到巨额黑钱、并且大规模也参与房产投资投机

房价=楼面地价成本(买地成本分滩)+建筑成本+众官员索贿费+税费+开发商利润,主要是这五大方面,建筑成本在房价里所占的比例非常小,建筑材料价格和建筑工人工资上涨、钱币印发、通货膨胀,对房价影响没多少。

物价=材料成本+员工工资+油费运输成本+路桥收费运输成本+租金(厂房、写字楼、店铺)+众官员索贿费+税费+等等…

中国官员及其家属亲戚是中国最富裕的群体?

在中国开档口、办厂开公司,做生意的群体不是最有钱的。中国官员及其家属亲戚通过各类腐败手段获取巨额黑钱,成为中国最有钱的群体,并且大规模参与投资囤房炒房,享受房价物价飙升的巨额受益,不用艰苦奋斗,官员可让妻儿父母从来不为钱发愁,过着无忧无虑的富人生活,钱多、车子多、房子多、情人多。官员的合法月工资也就几千多者上万,却来没听说过有那个当官的为房、车子、生计、为钱发愁。

中国官员腐败的涉案金额之大、官员与家属房产数量之多、涉及行业之广、涉案及人员之多、腐败行为之明目张胆、特别是查处比例之极小、惩罚之轻、举世无双、全球第一、中国独有,中国是世界上官员最腐败泛滥成灾的国家,没有之一。外国也有腐败,不过外国的类似中国纪检的机构与媒体监督制衡得力,一般腐败得比较隐秘、涉案金额小。

中国官员腐败,无投入高收入,低风险低处罚,比如外国有市长用公款买袜子被发现后革职开除,中国百姓盗抢一百几十块要坐牢,但是中国官员见报挥霍几万数十上百万中国人民的公款吃喝淫乐,侵吞私用,被曝光后,纪检公布处罚结果:只是退款,处分(扣除官员驾照的分数),惩罚这么轻,何以震慑、警示!再比如在很多案件、事件、行为上,有非常明显的照片、证人、录音、视频、文件等证据能证实官员、城管员、警员涉嫌违犯程序规定、甚至违法犯罪,但是却没受到行政、或刑事惩罚,或者只是免职、停职(官员带薪休假,过段时间复出),在地球上你找不出有任何国家像中国这样,如此泛滥成灾的明目张胆,有法不依,执法不严,惩罚之轻,违法不究,指鹿为马。

造成中国行政官员沦陷腐败问题,核心原因是中国目前执行三统一家的监督架构,行政系统、纪检法系统、媒体系统,这三个系统属于父子般、兄弟般一家人的血脉关系架构,外国这三统是独立、分立的,行政官员的集体、普遍腐败行为,在纪检兄弟不惩处、惩处轻、媒体兄弟不曝光,在兄弟保护之下,绝大部分相安无事,导致中国官场沦陷腐败,官员腐败被查办占极少数,主要官场内斗、小偷、情妇之类的原因被查办。中华大地已经是全球腐败最泛滥的区域,没有之一,直接间接催高房价物价。

解决办法:

建议大家暂停买房,找出导致高房价物价里面的每个环节存在不正常的原因,涉及体制的要改,涉及腐败的要举报严查办,物价房价绝对会崩溃暴跌。

简述:中国官商警匪携手合作腐败垄断市场,是中国高房价物价第一大核心原因

问题:

中国各个部门官员与商人、警员、黑帮携手合作,利用手中的权力通过牌照限制、审批不批、暴力、血腥、恐吓、包庇、袒护等手段,垄断中国各行业市场,垄断渗透城市土地、医疗医药、教育学校、果蔬市场、交通运输、能源矿产、通讯、沙石砖头、食品市场、几乎行行业业,垄断可以把东西高过成本价的数倍甚至数十倍卖给中国人民,官员从中通过占有干股利润分成、官员家属参股,抬高物价,从中谋取巨额黑钱,中国人民从中受高物价剥削。例如最近看新闻,122叫来拖车后收天价拖车费,110叫来运尸收天价运输费,80元厂价的药品,医院向病人收530元,这是比较简单、明显的例子。再比如向农民卖0.5元一斤收购的菜,经过垄断的燃油费运输成本、经过垄断的路桥收费成本、经过垄断高租金的蔬菜批发市场、再经过垄断高租金菜市场,变成3元一斤了,中国人民在看病药品贵、幼儿上学贵、考驾照贵、旅游景点收费贵,等生活种种物品价高,头号原因是腐败垄断导致的。

土地被官员垄断,房产企业要向官员花费巨额资金买地。商品房每平方米建筑成本不到1000元,目前中国每平方米房价里有几千块甚至几万元是抵销土地成本,即楼面地价,数倍数十倍于楼房建筑成本,土地成本是高房价第一大成本原因,比如你在山村10万元可盖几层,但在城市小区买同样面积的房子得花10万元成本+40万楼面地价(买地分滩钱)+众官员索贿费+税费+房企利润=至少40万元以上。土地是中国当地百姓的共同的财产,官员向当地人民以白菜价强行征走土地,转手即以数十倍于征收价向地产商出售土地。官员持有卖地得到巨额公款资金,说是拿这些钱的部分用于建设保障房补贴穷人,保障房没见建了多少,不过倒看到很多保障房被开豪车的、官员的家属亲戚、官员的关系户得到了,或者保障房专供公务员(仆人)申请,中国人民(纳税人、主人)却没资格。必需得公开所有申请保障房人员和家庭的工作单位、职业、收入、年龄、证件号等情况。

解决办法:

高价卖地,劫房奴济穷人,是反人民的政策,必需马上停止,改为实行低价卖地,房企摇号分配土地,后期根据出售的房价,阶梯化征收房产企业价格税、利润税。全民举报惩处腐败垄断行为,政策放宽各行业证照限制,结束各行业垄断,房价物价会大降。

简述:中国官员垄断牌照手续,大规模索要贿赂,催高物品成本,第二大导致高房价物价原因

问题:

在中国做生意、开公司、开档口,开网站,要办的手续、要准备的资料、要办理的证照、要等候的时间,位列全球各国第一多、繁琐。比如你在美国你想开个网站,你只需要提供0项资料,等待0天,但你想在中国开办网站,你得提供十几项资料,身份证、当前居住地址、拍照,验证手机号、上传生活照、签署保证书等等,然后要等候20天审批,这个真没骗你,不信你在微博上问问淘宝网老板马云。开地产公司,开幼儿园、办学校、办医院、开诊所、开酒吧、开桑拿场所,等等行行业业,得办理,很多十几项,甚至几十项手续、牌照,地产开发涉及城管、规划、工商、税务、消防、、、等等,众多部门官员要索要贿赂,每个部门有N个官员,你不行贿啥事也办不成。

比如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顾湘陵受贿6000多万元,包括四栋别墅在内的16套房产遍布长沙和北京,坐拥上亿家财,地产商人向众多官员贿赂的款项大概占据利润的30%左右。再比如现在药厂的产品,得贿赂官员,才能取得相关批文之类,进医院、进药店,行贿费最终还是嫁接加价到房价、药价、物价里,甚至药价里有高达30%是用于贿赂的,官员总计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几千万、过亿元的索要贿赂,催高房价物价,最终买房人、病患者、学童家长、消费者间接承担行贿费。

中国合法正常做生意、办正常手续业务,也得向官员行贿,不行贿就办不了事,想不贿赂,官员一定会拖延不办、不批、刁难、找你茬,找纪检和媒体不理,幸亏现在还有网络、有微博,中国繁琐商业手续与三统一家无监督,制造了大量各部门官员、向各行业商人索要贿赂的机会,收到贿赂款后才会积极快速办理业务与牌照审批,催高房子和物品成本。

解决办法:

简化、或免除各行各业诛多反人民手续、牌照,与国际接轨。举报、严惩肃清官员索要贿赂腐败现象,房价物价大降。

简述:中国官员垄断税率比例制定,对中国人民征收很重税金,催高房物价成本,是高房价物价的第三大原因

问题:

你花钱购买、消费的房子、产品、服务里,可能会含有17%的增值税、20%的营业税、购置税、关税,消费税等等,几十项税种,中国公司所赚的利润里,要交25%至30%的企业所得税,另外高收入的个人,要交20%至45%的个人所得税。相当于中国每个百姓花的钱买各种东西,有平均大概35%左右会通过各类税种上交,中国高收入群体的要把收入的平均大概35%左右进行纳税上缴,2012中国财政收入有11.72万亿(主要是税收),另外不计入财政收入的几万亿卖地收入,共计有超过15万亿元巨款,中国有13亿人,相当每年每名国人,每年平均要间接将一万多元上交钱到中国官员手里。物价里含有平均35%左右的税负是过高了,催高物品成本,是导致高物价的重要原因,在世界各国当中,中国高税负国家之一,不同的是其他高税负国家的人民从出生至入土享受到的大量福利,比如路桥免费,十几年教育免费,医疗有保障,养老有保障,但中国人民(主人、纳税人)享受不到,中国公务员却享受的福利多(官员也是公务员、公务员是仆人)。

在世界各国,对人民要么是实行高税收高福利,要么是低税收低福利,这两种,中国官员却发明了第三种反人民的制度:对人民实行高税收、低福利、对公务员实行高福利。(改编摘自腾讯今日话题2011-07-21 第 1733 期)

解决办法:

降低各行业产品和服务的税率,特别是降低或免除房产里的各项税率、税费,将总体税负减于平均20%水平,可降低房价物价。另外中国官员手握中国百姓上缴的纳税巨款,得关心巨额税款花到那里去了。

简述:中国人民的巨额财产70%被中国官员大规模挥霍享乐、贪污腐败,第四大催高物价原因

问题:

中国每个城市每年人民缴纳的几十甚至几百亿税款和卖地收入,这笔巨款名义上是,取之于民,用之用民的人民公款,用来给公务员发工资、投入到教育、医疗、改善民生、公共设施,修路架桥,,等方面。但有证据显示这笔巨款70%以上被中国官员,大规模挥霍享乐、贪污腐败,间接催高物价了,有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官员把花在改善国民教育、医疗等民生开支占税款的比例位于全球倒数前列。把每年人民上交的巨款挥霍享乐、贪污一空,还欠下巨额地方债务。仆人(中国官员)公款随便花,任意花,主人(纳税人、中国人民)对自己的钱,该怎么花、花去那,却没控制权、监督权、知情权

比如为什么中国的国道、大桥、高速公路、甚至市道要收费,中国的收费站之多、之密集全球位列全球各国第一,据了解世界各国要收费的路与桥都很少,过路费会加重产品的物流成本,催高物价。完全可以把中国公路开放免费通行,减小物流成本,降低物品成本,降低物价。从巨额税金里每年拿出一部分,直至还清路桥建设贷款!

中国官员挥霍中国百姓的税款,常看新闻和论坛就知道了,主要表现在,修建大量福利房专供公务员、修建高级干部医院、天天大吃大喝、每桌几千上万元、购置数量过多、价格过高的轿车、公车私用油费报销、安插亲戚家属招纳超额的公务员、外出豪华旅游、修建过度宏伟、面积过大、装修豪华、耗资过大的办公大楼等等,这些极度泛滥的中国官员腐败现像,全球第一,不信你找找全球有没有那个国家的公职人员像我国这样挥霍享乐的?

中国官员贪污人民的税金公款,主要是里应外合,收回扣合作方式、将一笔笔属于中国人民的巨款侵吞,比如每个要市政各部门,要购置各类公用物品,一件市价300元物品,官员用1800元买,一个市价150万设备,官员购买他花了250元,等等,在各类市政工程方面、因三统一家,缺少监督,项目招标和成本评估,没有公平公正透明,新闻报导一个成本50万建的网站系统,却要支出4000万建,一个3亿成本的工程可能要花了8亿纳税人的费用去搞。中国人的血汗税款就是这样被官员,触目经心,受回扣方式,里应外合贪污了。虽然全国人民都看到这么明显的腐败,只是纪检兄弟装着没看到。钱被贪掉了,这样就没钱偿还路桥贷款,没钱改善医疗、民生、补贴贫民、无法免费开放各类公共设备、场所、景点,增加中国人民的额外开支,催高物价。

解决办法:

严格控制公款使用,必需公开收入和支出明细账目,有效监督公开采购、工程招标、中标、成本明细核算详细文件,全民举报严惩挥霍享乐、价格虚高、回扣贪污腐败现象,把每分钱都投入到建设、补贴教育、医疗、路桥、公共设施、景点等等,物价将会大幅度下降

简述:忧国忧民的中国精英们集体下河摸石头

问题:

无数大陆子民生命与财产遭到人为制造悲惨事件,没得到公平正义处理,全球中国独有,作为宪法官方责任人马统领对此不闻不问不理,对大陆子民犯下渎职罪行,令人心寒。相反民间在微博上活跃的李开复、薛蛮子、私奔帝、倪正东、李承鹏等富人、精英,他们积极主动关注、评论有关贫穷与慈善、公平与正义、生命与财产、食品与环境、官员与腐败、体制与改革,等方面的的问题、事件,个别事件、案件令人发指、指鹿为马、全球震惊,精英们转发扩大影响力。一个人只有经济上富裕的时候,义务为民说话,才会真实显露显示他的忧国忧民、爱国为民的优秀品德。

不过这些精英们和本人之前一样,数年以来一直严重犯错,愧对自己的粉丝与影响力,错在大材小用,甚至误用,未能把制度、人性的核心本质现象、逻辑、特征、规律、看清看透。整天只关注城管打人、强拆、冤案,之类的少概率发生,少数人利益受损的事,以此扯到体制,纠缠不清,加剧国民的思想混乱、内吵,甚至有人以此诉求谋划方案、策动革变,这是无法引起全民共鸣、沸腾,无法推动社会发生质变的,把腐败导致高房价高物价是几乎全民利益受损问题,核心本质现象给忽略了。

很多微博加V人士、公知,天真的想着以建议、商量的形式求改革,这是如同要自愿官员脱光衣服、叫官员自愿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不成熟,没逻辑的想法!改革里一定得含有重组独立司法系统、媒体、微博论坛走向自由、开放。这种性质的改革只会发生在武力下,或者非武力,巨大沸腾舆论、危机压力下。

问:“当前中国的房价、物价这么高,是不是跟官员腐败有重大关系?”。希望淘宝、百度、腾讯、360公司等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老板,能在公司内部向自己的员工回答这个问题,还有微博加V人士也在微博上回答一下。

解决办法:

只要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暂停买房,并合力举报转发各类腐败行为,把房价搞崩溃,房子没人买,房贷断供,银行和地产商面临生死危机,定会引发全民沸腾,将会是推动大革变契机,强大的舆论信息洪流足以摧毁任何试图阻挡革变的的组织、武器,承诺赦免全部官员,建立新制度、模式,房价物价高问题、各类社会问题、事件案件,随之迎刃而解,把中国人民和平、安全驶向新的前程…

总解决办法:中国市级纪检官员的上级是市长等人,在三统分立未实现之前,群众应该团结一致暂停买房,并积极把看到的、拍到的、录到的、听到的,各类腐败行为,通过网络微博、论坛、空间、朋友圈,向本市市长进行公开举报,虽然网络也受官员管制下删得比较厉害,不过想堵中国人民之贴,如同堵大洪水,无人无组织无任何办法可以挡得住。一个合格清廉的市长,绝对不容忍他管辖城市下的有各种腐败行为发生,必需会看到网上的举报信息,并公开回应,严惩腐败。只有腐败与垄断肃清,把高房价推翻、物价大降,再次解放全中国,中国人民才会有好日子过。

结束语: 郭美美发几张照片,就可以把中国红十字会的声誉一夜崩塌,把本文在向外界发布时,已经通过邮件群发给本人公司的全体员工的电子邮箱。如果你认同本人本文所说的,马上加入复制、保存、截图,并通过邮件、微博、朋友圈、空间、论坛,转发给你的朋友、网友,如果本文被大规模阅读和转发,大家暂停买房,相信要不了几天中国房产市场,就会迎来大规模无人购买、价格崩溃暴跌的胜利消息…

(作者:中国北京互联网公司老板革变者20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