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欢肌肉男 38岁米仓凉子:不要求了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米仓凉子在“讨税女王”中诠释为民服务的国税局官员,然而为了揪出恶劣的逃税大户,大玩COSPLAY以进行搜集情报,讨税手法令人傻眼。从村姑、酒店红牌、高尔夫球杆弟到蓬头垢面的流浪汉扮相,米仓凉子在“讨税女王”中丝毫不顾自身形象,不管美丑照演不误,甚至还开心表示:“能尝试这么多造型真的好过瘾!”

而连同剧的老牌演员武田铁矢也输人不输阵,主动向剧组要求把自己的角色更改为人妖妈妈桑,不但画眼影、涂口红,还戴上超闪亮的耳环,让米仓凉子笑到不行。

不过也难怪米仓凉子会对COSPLAY乐在其中,因为剧组可是给了她不少福利。
其中一场假扮贵妇去牛郎店搜证的戏码,剧组豪迈地替米仓凉子张罗高达两千万日币的名牌礼服及豪华钻石饰品,好让她在镜头前看来贵气逼人。

而剧组为求真实,甚至在拍戏现场准备了价值五百万日币的真钞,当作剧中逃税大户所藏匿的巨额款项。看到剧组如此费心安排,米仓凉子忍不住笑说:“不过是拍戏而已,你们准备这么多货真价值的高档货跟真钞也太夸张了吧!”

相较于剧中被金钱蒙蔽心智的逃税大户,米仓凉子则是有骨气地表示,对她来
说,钱够用就好,而她也从来没想过要嫁给有钱人。而被问及择偶条件时,米
仓凉子腼腆笑说,以前她喜欢肌肉猛男,如今自己也快要38岁了,所以也没什
么好要求的。似乎对感情一事相当随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