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峰再曝高官丑闻 中办下令封杀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日前,大陆微博一则“《人民监督网》被封、创办人朱瑞峰消失”的爆料,引发了大陆网民和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新唐人》记者随后致电朱瑞峰确认消息,得知《人民监督网》确实遭封杀,但朱瑞峰本人并没有“失踪”。

7月16号晚,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作家草军书”的网友爆料,《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的微博账号,在曝光了某中共高官的丑闻后消失,担心朱瑞峰因此受到报复。数千网友转发了这一消息,并纷纷发帖关注朱瑞峰的处境。

朱瑞峰17号早上向《新唐人》表示,感谢民众和媒体的关注,他目前很安全,但在网络上受到中共全面封杀。

《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我的微薄全部被中央办公厅下令封杀了,我的网站因为报导中南海高官范悦,还有关键词“特供”,一直遭到他们的屏蔽。”

这次被封杀之前,朱瑞峰在网上爆料了原中共中央办公厅法制室副主任范悦,经常光顾北京各大夜总会,还将“中南海特供”与夜总会小姐分享的丑闻。朱瑞峰认为,他的爆料引发了中共高层的恐慌。

朱瑞峰:“他们前几天已经找了很多5毛在网上对我进行威胁。为什么范悦至今没有被处理,就是因为范悦的老板特别厉害,他的老板就是中央办公厅嘛。”

朱瑞峰表示,互联网时代,中共是不能也无法掩盖真相的,作为记者,他将继续报导社会丑陋的现象,揭露政界和商界的黑幕。

新唐人记者张天宇、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