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众星发声 吁G8废核武(视频)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在八大工业国集团(G8)峰会举行前夕,反核武组织“全球零核”(Global Zero)发表两分钟影片,呼吁G8领袖解除全球核武危机,好莱坞巨星麦克道格拉斯和摩根佛里曼等均在影片中现身。

据中央社报导,八大工业国集团(G8)峰会下周将于北爱尔兰举行。反核武组织“全球零核”(Global Zero)邀请多位好莱坞巨星录制两分钟影片,呼吁G8领袖废除核武

在片中发声的包括麦特戴蒙(Matt Damon)、克里斯多福瓦尔兹(Christoph Waltz)、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丹尼狄维托(Danny DeVito)、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柔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马丁辛(Martin Sheen)和娜欧蜜华兹(Naomi Watts)等人。

麦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说:“唯有解除所有核子武器,才能消弭全球核危机。”

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说:“核武是冷战时期的过时产物……我们现在就该摆脱它。”

这段影片发表于www.globalzero.org网站。

相关视频:The World Must Stand Togeth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