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强摘器官研讨会”震惊英大学师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5月3日晚,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在英格兰北部约克郡的利兹大学主办了“反强摘器官研讨会”。一百多名利兹大学的师生放弃了周五晚的社交派对的机会,专程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很多与会者对中国人权的专家们陈列的调查事实和案例表示强烈震惊,并提出在各自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制止这种邪恶犯罪的想法。下面请看来自英国利兹的报导。

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和国际“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的成员李辉戈(音译)教授等,列举了多年研究和调查的证据和事实,令在场不少重视人权和中国问题的师生,感到强烈的震惊。

药物化学学生谢妮尔(Medicinal Chemistry Student, Shahnoor):“我震惊无比,我知道(中国)强摘器官现象的存在,但我并不清楚它有如此大的规模,而且是由金钱在驱使,真让人恶心。”

普利斯拉在利兹大学学习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她非常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她也是这次研讨会的主要策划人之一。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生普利斯拉(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tudent, Priscilla):“当我了解到这些后我的胃都恶心,连我的血液都在发抖。这样的大屠杀,甚至比大屠杀更坏的事在21世纪的今天还在发生。”

针对如何能帮助制止中共在中国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时,她提到了当前能立即开始的一些行动。

普利斯拉:“运用社交媒体的方式、用推特、用脸书,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我目前唯一能马上做的事,就是把这些告诉人们。”

大卫是利兹大学的法语教师。研讨会使他对中共人权暴行的程度有了充份的认识。

法语教师大卫(French Teacher, David):“我觉得英国、法国和世界上所有的国家,有义务给中国施压,停止非法摘取器官屠杀良心犯。我相信我们能做很多,我们要动员所有的世人来制止这些暴行。”

本次活动是近期“反强摘器官研讨会”在英国巡回的最后一站。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利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