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Gucci粉装博鳌抢镜 引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博鳌亚洲论坛于8号落幕。李小琳的盛装出席再次让她成为话题人物,当天上午,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与出席论坛的32位中外的企业家举行座谈。其中包括身着一身粉色套装出席的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小琳。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李小琳的粉色套装的价钱,果然价值不菲,引发热议。

网友gogoboi10号在微博上发帖说,#who wears what# 来看看李小琳在博鳌论坛上的第二套行头——Gucci粉套装配Roger Vivier粉鞋子。这粉嫩得让人牙疼的打扮,估计连Suri Cruise看了都会皱眉头,她却穿得理直气壮理所应当。闪电公主名副其实,年龄50几,外表30几,内心住的姑娘大概只有10几。至于价格,依然是不卑不亢的3万出头(网购价)。

很多网友发帖留言,发表自己的想法。

qiangwei蔷薇:这更加令我确信不疑: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粉红色的公主梦,无论她的年龄是十几,还是五十几。

-常-cece:哇塞,能力之外资本为零,不因父亲而成功的励志偶像真是哪哪儿都现啊!

Sal_Paradise:其实正面照还好,侧面就是裤子被她撑得太坑爹。

Abdorrra:李P的女儿,中电国际董事长。钱来得巨容易的那种人。

____咪迷米蜜_:小琳姐爱粉色套装可不是头一次了.去年政协会议一身Giorgio Armani粉色套装.也是嫩的一笔。

ProofOfHeaven:她在两会采访时自己说都不穿名牌的呀。原来说的是两会期间不穿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