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Gucci粉裝博鰲搶鏡 引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博鰲亞洲論壇於8號落幕。李小琳的盛裝出席再次讓她成為話題人物,當天上午,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與出席論壇的32位中外的企業家舉行座談。其中包括身著一身粉色套裝出席的中國電力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李小琳。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李小琳的粉色套裝的價錢,果然價值不菲,引發熱議。

網友gogoboi10號在微博上發帖說,#who wears what# 來看看李小琳在博鰲論壇上的第二套行頭——Gucci粉套裝配Roger Vivier粉鞋子。這粉嫩得讓人牙疼的打扮,估計連Suri Cruise看了都會皺眉頭,她卻穿得理直氣壯理所應當。閃電公主名副其實,年齡50幾,外表30幾,內心住的姑娘大概只有10幾。至於價格,依然是不卑不亢的3萬出頭(網購價)。

很多網友發帖留言,發表自己的想法。

qiangwei薔薇:這更加令我確信不疑: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粉紅色的公主夢,無論她的年齡是十幾,還是五十幾。

-常-cece:哇塞,能力之外資本為零,不因父親而成功的勵志偶像真是哪哪兒都現啊!

Sal_Paradise:其實正面照還好,側面就是褲子被她撐得太坑爹。

Abdorrra:李P的女兒,中電國際董事長。錢來得巨容易的那種人。

____咪迷米蜜_:小琳姐愛粉色套裝可不是頭一次了.去年政協會議一身Giorgio Armani粉色套裝.也是嫩的一筆。

ProofOfHeaven:她在兩會採訪時自己說都不穿名牌的呀。原來說的是兩會期間不穿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