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马三家揭习近平审薄熙来的困境和新思路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4月8日,大陆媒体突然集体报导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马三家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可以用人间地狱来形容。薄熙来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只差一张窗户纸就被捅破。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4月8日,大陆媒体集中报导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保印说新闻》特别做了一期专题,《Lens视觉杂志》出了两万字的调查文学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Lens视觉杂志》的调查文学被各大网站转载。

保印在网上是这么写的,“我在颤抖和极度悲愤中录完了本期节目,录完后我放声大哭!这里发生的一切,让人间比地狱更恐怖!小号、包夹、卡齐、电击、死人床、老虎凳、大挂(含十字挂、斜挂、平挂、悬空挂)这些酷刑里掩藏着无数罪恶!”

曝光的案例里面没有明说有没有法轮功学员,但是辽宁监狱的扩充却与薄熙来迫害法轮功有关。2002年薄熙来亲自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审定通过了全省监狱布局调整方案,投资9.3亿元兴建和扩建现代化新型监狱,其中,马三家就新建了两所监狱。

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都有名了。2000年10月,马三家的警察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

耐人寻味的是与江派走的很近的环球网在转载了同样的文章后迅速删除了。说白了,江派是惧怕这一切的罪恶指向自己。

江泽民血债派一直在海外散布薄熙来没有罪的谣言。为什么没有罪了呢?在江泽民建立的贪腐体制下,每个官员都是贪污共犯无法切割。以薄熙来洗钱为例,《财经》报导了“公海赌王” 连卓钊不光帮助薄家洗钱还帮助许宗衡、黄光裕、王华元、郑少东和陈绍基等人。没有曝光的高官就上下活动想把这条罪给薄熙来删除了。所以,习近平要用腐败让薄熙来认罪很难。

这一次马三家劳教所罪恶的有限度曝光反应出习近平的困境和新思路。政治局里面江派的人可能都牵连薄熙来的贪腐。要保下每一个人就无法给薄熙来定罪。这是习近平的困境。

习近平的新思路是用薄熙来在辽宁所犯的迫害人权罪给薄熙来定罪,迫害法轮功的并不是全部官员都参与。积极参与的只是江泽民血债派。当然不排除习近平是在逼迫江派扔出替罪羊,逼迫薄熙来认罪贪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