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上海禽流感疫情汹汹 江泽民又跑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微博上多人曝料,这一次江浙一带的禽流感疫情严重远远超过中共官方的报导。4月3日,退休在上海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突然离开上海引发了各种猜测。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微博传出消息,“北京的防疫站已经做了H7N9的疫情培训,传达了国家疾控的信息,情况要比媒体报导得严重得多”,中共靠不住呀。

这一次的重灾区在江浙一带,香港记者在微博说,“上海情况严重”。中共官方报导的病例全部在闵行区第五人民医院,但是记者探访了另一个医院得知,从3月中以来这里收治了5位病人与普通肺炎不同,入院后病情急剧恶化。

上海禽流感的严重程度可以从江泽民的行踪上看出端倪。4月3日,香港媒体人在微博曝料说,“今上午八时许,老总书记回江都祭祖江上青烈士。回故乡当住半月,休养身心”。这“休养半个月”明显是去农村躲禽流感了,可见上海疫情的严重程度远超官方报导。

江泽民干这事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4月,SARS袭击北京的关键时刻。胡锦涛、温家宝、吴仪在第一线视察,江泽民迅速跑回上海躲起来了。

这次中共迅速否认这次禽流感与黄浦江的死猪有关。但是网友做了一张禽流感死亡病例分布图,大家看一下,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大陆新闻曾经报导,黄浦江上的死猪很可能来自嘉兴,当地曾经将生猪卖到了安徽。中共当局你可否解释一下,为什么禽流感的分布地区跟死猪这么吻合?

这种致命的禽流感不是第一次爆发,2006年就爆发过,当时官方报导死亡12人。2007年,钟南山院士警告说,禽流感病毒能通过一定的中介传染给人,最近发现猪感染了禽流感后很容易产生变异禽流感病毒,因为猪的某些器官和人身上的器官十分相似,所以这些变种病毒能在人身上传染。

有人在微博说这一次禽流感没有吸取SARS的教训。根据香港记者的调查,这次流感病毒是在3月中旬开始爆发的。黄浦江死猪事件也是在同一时间,这个时候中共在开两会,消息被掩盖了,政治压制了人性。SARS、禽流感都曾经被中共掩盖。我们应该吸取这些教训,不能让中共制度再危害人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