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主人公出席英伦敦放映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3月21日, 受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赦国际的邀请, 纪录片《自由中国》在这所著名的大学举行了放映会,影片的主人公曾铮和制片人也应邀从纽约来到伦敦出席当天的活动。

自由中国》制片人基恩·王( Kean Wong) 主持了当天的活动。影片放映结束后,主人公之一的曾铮对观众提问给予了精彩解答。

纪录片《自由中国》自完成以来,已在世界各地举行了400多场放映会,曾铮也应邀出席了很多的活动。

曾铮表示:“每一次不同的观众,他们给我的反馈都激励我去向更多的人讲这种真相。”

“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包括政府官员也在从中国问题、怎么样解决中国问题、或者中共给世界带来的威胁这个角度去思考、去观看这个影片。”

“从方方面面的反馈来说呢,我觉得确实取得了非常大的这种影响,我相信随着更多的放映会,特别是随着六月四日在公开的电影院以及网上的发布,我相信她会带来很大的力量,就说很大的改变和震撼力。”

当天活动结束很久,观众们仍然不愿离去。

社交网络公司主管Paul Hensby:“这个影片使我非常感动,特别是詹妮弗和查尔斯·李所表现出来的勇气,他们经历了严酷的拷打和迫害,但是仍然坚守信仰。我觉得影片也非常有力地说明了,为什么中国会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Hebdige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大赦国际成员Thomas:“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影片,杰出的影片,非常有启发性,内容翔实。我认为她一定会起很大作用的。”

《自由中国》至今已在国际上赢得5个电影节的奖项。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曾铮与制片人还分别受邀出席了在伦敦大学学院(UCL),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放映会。之后他们会继续到比利时,法国,瑞士等国家出席影片的放映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莹、冠奇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