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主人公出席英倫敦放映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3月21日, 受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大赦國際的邀請, 紀錄片《自由中國》在這所著名的大學舉行了放映會,影片的主人公曾錚和製片人也應邀從紐約來到倫敦出席當天的活動。

自由中國》製片人基恩·王( Kean Wong) 主持了當天的活動。影片放映結束後,主人公之一的曾錚對觀眾提問給予了精彩解答。

紀錄片《自由中國》自完成以來,已在世界各地舉行了400多場放映會,曾錚也應邀出席了很多的活動。

曾錚表示:「每一次不同的觀眾,他們給我的反饋都激勵我去向更多的人講這種真相。」

「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包括政府官員也在從中國問題、怎麼樣解決中國問題、或者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威脅這個角度去思考、去觀看這個影片。」

「從方方面面的反饋來說呢,我覺得確實取得了非常大的這種影響,我相信隨著更多的放映會,特別是隨著六月四日在公開的電影院以及網上的發佈,我相信她會帶來很大的力量,就說很大的改變和震撼力。」

當天活動結束很久,觀眾們仍然不願離去。

社交網絡公司主管Paul Hensby:「這個影片使我非常感動,特別是詹妮弗和查爾斯·李所表現出來的勇氣,他們經歷了嚴酷的拷打和迫害,但是仍然堅守信仰。我覺得影片也非常有力地說明了,為甚麼中國會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Hebdige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大赦國際成員Thomas:「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傑出的影片,非常有啟發性,內容翔實。我認為她一定會起很大作用的。」

《自由中國》至今已在國際上贏得5個電影節的獎項。在這一週的時間裏,曾錚與製片人還分別受邀出席了在倫敦大學學院(UCL),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的放映會。之後他們會繼續到比利時,法國,瑞士等國家出席影片的放映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瑩、冠奇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