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受邀在伦敦政经学院放映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3月20日,记录片《自由中国》应邀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of Economics)举行放映会。为了从经济增长的表象之外,深入研究和探讨中国问题,该学院国际关系俱乐部特别举办了这次的活动。请看来自伦敦的报导。

应邀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该影片的制片人基恩・王(Kean Wong)、影片的主人翁之一曾铮,和知名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放映会结束后,他们现场解答了观众的提问。

主办方的负责人尤金・林(Eugene Lim)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感人的记录片之一,影片中两个主人翁的故事感人至深,这不像你看完电视,然后就睡觉去了。看完这部片子,你不会马上就能睡得着,这部影片一定会对你产生影响,即使不是现在,也可能在未来的几周。”

他并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部影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国际关系俱乐部负责人尤金・林:“不仅是中国学生,任何人学生,任何人都应该来看这部影片。好在这部影片很快就会在线发布,任何人都可以观看。我想这是一件好事,这样的信息应该大家分享。”

观众们都为影片主人翁所表现出来的勇气而惊叹。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乔纳森•辛格:“珍妮弗和查尔斯的勇气令人惊叹,从而也让我想到,改善人权能使中国百姓获益良多。然而我非常悲伤地看到,西方人看着理所当然的自由,而数以百万计的人,却要为他们选择的生活而饱受苦难。”

《自由中国》影片在伦敦已经举办过多场放映会,影片的制片人和主人翁这次专程受邀从纽约前来参加活动,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新唐人记者李莹、冠奇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