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受邀在倫敦政經學院放映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3月20日,記錄片《自由中國》應邀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of Economics)舉行放映會。為了從經濟增長的表象之外,深入研究和探討中國問題,該學院國際關係俱樂部特別舉辦了這次的活動。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應邀出席當天活動的嘉賓,有該影片的製片人基恩・王(Kean Wong)、影片的主人翁之一曾錚,和知名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放映會結束後,他們現場解答了觀眾的提問。

主辦方的負責人尤金・林(Eugene Lim)表示:「這是我看過的最感人的記錄片之一,影片中兩個主人翁的故事感人至深,這不像你看完電視,然後就睡覺去了。看完這部片子,你不會馬上就能睡得著,這部影片一定會對你產生影響,即使不是現在,也可能在未來的幾週。」

他並建議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部影片。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國際關係俱樂部負責人尤金・林:「不僅是中國學生,任何人學生,任何人都應該來看這部影片。好在這部影片很快就會在線發佈,任何人都可以觀看。我想這是一件好事,這樣的信息應該大家分享。」

觀眾們都為影片主人翁所表現出來的勇氣而驚嘆。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碩士研究生喬納森•辛格:「珍妮弗和查爾斯的勇氣令人驚嘆,從而也讓我想到,改善人權能使中國百姓獲益良多。然而我非常悲傷地看到,西方人看著理所當然的自由,而數以百萬計的人,卻要為他們選擇的生活而飽受苦難。」

《自由中國》影片在倫敦已經舉辦過多場放映會,影片的製片人和主人翁這次專程受邀從紐約前來參加活動,受到觀眾熱烈歡迎。

新唐人記者李瑩、冠奇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