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 大威率美国击败南非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澳洲伯斯30日法新电)美国网球女将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今天在霍普曼杯(Hopman Cup)传捷,助美国队以2比1击败南非,东山再起的希望大增。

霍普曼杯男女混合团队网赛在澳洲伯斯举行,美国与南非在B组遭遇,大威廉丝后来居上,以4比6、6比2和6比3力克世界排名60的谢柏丝(Chanelle Scheepers)。

南非长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虽然爆出冷门,在男单比赛以7比6(7比0)和7比6(7比5)险胜美国大汉伊斯内(John Isner),大威廉丝和伊斯内最后在混双比赛胜出,以6比3和6比2击败对手,以2比1获胜。

这是大威廉丝10月以来首度上场比赛,而且抵达澳洲24小时后就上阵,表现仍不俗。大威曾七度赢得大满贯赛冠军,去年因病陷入低潮,世界排名滑落至134,但今年年终已爬升到第24。(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