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 大威率美國擊敗南非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澳洲伯斯30日法新電)美國網球女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在霍普曼杯(Hopman Cup)傳捷,助美國隊以2比1擊敗南非,東山再起的希望大增。

霍普曼杯男女混合團隊網賽在澳洲伯斯舉行,美國與南非在B組遭遇,大威廉絲後來居上,以4比6、6比2和6比3力克世界排名60的謝柏絲(Chanelle Scheepers)。

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雖然爆出冷門,在男單比賽以7比6(7比0)和7比6(7比5)險勝美國大漢伊斯內(John Isner),大威廉絲和伊斯內最後在混雙比賽勝出,以6比3和6比2擊敗對手,以2比1獲勝。

這是大威廉絲10月以來首度上場比賽,而且抵達澳洲24小時後就上陣,表現仍不俗。大威曾七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去年因病陷入低潮,世界排名滑落至134,但今年年終已爬升到第24。(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