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南开大学网站惊现“打倒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自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引爆中共分崩解体危机以来,风雨飘摇的中共统治尽显末日败象,全国各地群起抗暴及“打倒中共”的呼声此起彼伏。日前,大陆著名高校南开大学网站再次被攻陷,页面惊现“打倒中国共产党!”七个黑体大字,显示“七一”敏感日期间,在维稳部门全力戒备之下,仍难以阻止民众表达自己的愤怒。

25日,《新唐人》收到读者爆料邮件,称自己在浏览时无意中发现国内著名高校南开大学的网站被黑客攻占。记者打开网站链接,看到被黑的系南开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在其页面上有一行标语,“打倒中国共产党!”七个黑色的黑体大字醒目异常。

据悉,这是最近一起国内网站被黑客攻占发布反抗中共暴政呼声的事件。

今年以来,大陆各地已经出现多起类似事件,其规模之大、频率之快,可谓前所未有。据《大纪元》时报的报导,今年4月18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墓碑图片。

4月23日,山东省沂源县的中共县委党校上惊现“推翻共产党重建新中国!”的字样,网站上的中共党徽也被打上了两个大大的黑“XX”。

4月28日,黄山市司法行政网出现了“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的口号。
时评认为,整个中国大陆现在是民心思变,老百姓早已忍无可忍,开始反抗了。

5月9日,广西柳州地区的融水苗族自治县28个政府部门网站全部被攻陷,惊现“打倒中国共产党!”、“推翻共产党 重建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你是一个只会欺负自己百姓的孬种!”、“共匪不灭 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全民大起义 推翻共产党”等内容,其规模之大,极具震撼力。

5月18日,大陆陕西宝鸡市的12个政府网又一次被集体攻陷,被贴上:“共匪不亡!天理不容!”及“打倒共产党”的标语。这是继之前广西柳州28个政府网被黑,号召推翻共产党、及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出现中国共产党之墓墓碑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网路倒共现象。

外界评论人士指出,由于《九评共产党》等书籍通过各种渠道在大陆各地的迅速传播,也由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陈光诚事件及李旺阳事件的真相被曝光,使大量的民众亦日益觉醒,日益看清中共反人类反社会的恐怖统治本质,人们都在自发的抛弃中共、盼望着中共早日解体。正所谓“人心思变”,这是政府网站屡屡成为民众爆发反抗呼声窗口的最根本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