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访走马濑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除了在新竹被抗议迫害人权外,安徽省长王三运4月21日率团前往台南走马濑休闲农场时,也再度遇到法轮功学员现场呼喊停止迫害,请看来自台南的报导。

21日下午,台南法轮功学员在走马濑休闲农场的入口,高举法轮大法好与停止迫害等横幅,并呼喊停止迫害的口号,不过大陆招商团似乎害怕面对真相,只见游览车加速疾驶离去。

法轮功学员:“我们出来是希望,让王三运了解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我们希望他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

台南市议员曾秀娟,也到场声援,她对大陆官员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表达严重的抗议。

台南市议员曾秀娟:“我知道,法轮功学员遭受非常无情与非常残忍的迫害,我觉得,这在非常民主的台湾,是非常难以想象的事,我知道王三运今天会到台南,我觉得要表达,非常不欢迎王三运这样的人权恶棍。”

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是至善、至美,是善良的百姓,为什么要这样残害人民的生命,这是完全违反人权自由,罪大恶极的罪行。”

安徽省长王三运,来台湾所到之处,势必都将面对来自各界对他在中国犯下人权罪行的谴责声浪。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赵月琴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