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班”成黑监狱 押人愈三年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讯】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草金路66号的金花“洗脑班”,长期以来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成都锦城外国语学校的优秀高级教师徐筱蓉,被拘禁在金花“洗脑班”已超过三年,而年过七旬的张盛荣也曾被关押于金花“洗脑班”三年三个月。

徐筱蓉女士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被成都“610”警察和国保绑架到金花洗脑班,其间曾转到成都新津“洗脑班”关押,现在又被劫持回金花“洗脑班”拘禁。时至今日,徐筱蓉女士已被拘禁在中共的“洗脑班”三年多了。

七旬老人张盛荣和儿子陶渊都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以来,母子二人多次被拘留、关押。张盛荣曾于2001年12月至2005年3月,被关押于金花 “洗脑班”,后来又被晋阳“综合治理办公室”派人长期跟踪、监控。

陶渊是北师大明史系研究生,于2007年1月被当局秘密判刑,关押于广元监狱。2009年3月,张盛荣得知儿子在监狱里颈椎错位,便聘请律师为儿子办理保外就医。但律师与张盛荣见面时,被监控人员殴打致伤。因为儿子请律师,张盛荣于2009年5月再次被绑架到金花“洗脑班”,迄今已关押一年半。

金花“洗脑班”还对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刑讯逼供。

众多法律界人士表示,就洗脑班的运作本身,和现已被披露出来的部分事实,根据现行中共的法律,金花“洗脑班”及其负责人刘晓康等,已至少涉嫌构成《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非法拘禁罪”、《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和《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罪”。

新唐人记者郑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