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悉尼艺术博览会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讯】为期三天的悉尼艺术博览会在11月14日圆满结束,这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年度艺术展之一,也是全球性活动品牌“买得起艺术节” (Affordable Art Fair)的一部分,该品牌活动分别在伦敦,巴黎,米兰,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各大都市举行,来自纽约的真善忍画展也出现在本次的博览会上,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买得起艺术节” 是一个以发掘青年艺术家为目地的全球性活动品牌,从2003年开始,悉尼艺术博览会成为了该品牌的一个组成部分,据主办者介绍,今年的博览会集中了80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

博览会总监梅格(Meg Gold—Director of Art Sydney):“有些是个人参与,有些是代表画廊,大家聚集一堂。这是悉尼唯一可以在画廊之外买到艺术作品的地方。”

明码标价的作品包括雕塑、摄影以及中西方的各类绘画艺术。

莫尔珀斯(Gabby Malpas)是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华人。

水墨画画家莫尔珀斯(Gabby Malpas):“我的创作是表现快乐,用水与颜料在纸上作画,非常接近中国式的画法。”

博览会上展出的很多属于现代派的抽像艺术,但也有一些写实作品,来自纽约的真善忍画展就是其中一例。

真善忍画展展位负责人樊家忠博士:“任何一个参观者看了我们的画都会感觉非常特别,因为它表现出来的是人内在的宁静,一种祥和、一种善良的内涵。”

独特的艺术创作作品成为了艺术爱好者的投资选择,据统计,每年都会有至少15000位购买者光顾艺术节,而今年的人数应该超过往年。

这是新唐人记者卢弼、横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