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台印日将是中共扩张重点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讯】10月31日下午,流亡澳大利亚的著名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在东京涉谷再次举行演讲会,他列举多种证据和事实指出,中共扩张全球的“超限战”已经在进行,台湾、印度和日本将是其三个依次扩张的重点,如果人们认识不清楚并接纳之的话,人类将被中共暴政所绑架。

袁红冰说,中共对资源进行毁灭性的开发和利用,对四亿农民工近三十年血汗剥夺的经济发展模式,积累了巨大的经济能量,从军事、政治、经济、宗教、媒体等方方面面向全球扩张的“超限战”在几年前已经开始,台湾、印度和日本是其三个依次扩张的重点。

“中国现在在实行一个战略,简单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它要利用人们的贪欲,用金钱来收买全世界,现在看来很起作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出现许许多多对中共暴政言论绥靖主义的言论和行为都不足为怪。”

他认为:中共扩张的第一重点是用极权主义消灭台湾的民主。自由民主国家的台湾是十五亿大陆人的政治样本,其示范作用是暴政最大的政治威胁。中共计划操纵2012年的台湾总统大选,令国民党签订所谓的政治和平协议,台湾将沦为中共暴政的统治区。

中共扩张的第二重点是扼杀呼吁西藏自由的国际呼声。持续了半个多世界世纪的藏民反抗暴政的壮举已经成为世界关注中心,中共将利诱和威逼印度,使其驱逐西藏流亡政府和流亡藏民。第三个重点就是让日本成为中共暴政的仆从国。

袁红冰认为,由于中国铁幕的限制,共产党把自己包藏在谎言的后面,所以很多人并不能够真实的认识中共本质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赵子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