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党年会公布福利改革计划细节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讯】英国保守党10月4号在伯明翰召开年会的时候,公布了削减福利计划的许多细节,其中包括高收入家庭将丧失儿童福利等等,财相奥斯本表示这些改革是解决英国赤字的必要途径。

英国财相奥斯本将在10月20日公布福利改革计划,这一计划将在五年内,把预算消减四分之一,在此之前,他在保守党年会上公布了部分细节,其中包括,政府将停止向那些父母一方收入超过一年7万美元的家庭发放儿童福利补贴。

目前英国每个家庭不论收入多少都享受儿童福利补贴。

奥斯本表示这项措施是减少英国巨额财政赤字的一部分。他说:”我们要改革公共服务部门,我们看到,在过去10年里,我们没有改革带来的是失败,现在钱少了,如果不进行改革,情况会更糟,这就是我们要对教育,卫生和安全部门进行改革的原因。我们要省下被浪费和官僚主义利用的每一分钱。”

这一举措将从2013年开始生效,预计将每年节省10亿英镑。

奥斯本还表示英国决定早下手解决的赤字问题已经初见成效。

他说:“在两周的时间里,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通过马上采取消减开支计划,在欧洲债务危机当中,我们有喘息的余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建立独立预算办公室,50天之内通过紧急预算案,恢复了国内外对英国能够偿付债务的信心,现在我们将要完成公共支出的基本审查,实施的改革将让英国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奥斯本的财政紧缩计划已经获得了信用评级机构和金融市场的支持,但工党表示只有坚实的经济发展带来的税收才是解决债务的唯一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