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华府陶妈妈受邀演讲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这一天,世界一些国家和人权组织也举行各种活动纪念这个日子,在美国华盛顿的人权组织这一天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参加在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陶丽莎:“今天是世界人权日,我被人权团体邀请到国家记者俱乐部讲法轮功受迫害的事情。”

今年近70岁的陶丽莎是大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今天她被美国人权组织“平等与自由责任”的主席杰弗瑞伊姆先生邀请来国家记者俱乐部参加国际人权日的新闻发布会。

陶丽莎:“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很正式的场合,用中文向西方人讲真相。”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她和华府的其他老年法轮功学员就走上街头发材料、讲真相,几乎每天到中国大使馆静坐。

伊姆先生第一次见到陶妈妈是在今年十一前夕,中国大使馆门前的一次抗议集会上。

杰弗瑞伊姆先生:“让我介绍我心中的另一个英雄,法轮功学员代表陶丽莎女士发言。”

虽然她不懂英文,但这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却感动了很多美国人。

陶丽莎:“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是我的最亲的亲人,我为他们伤心流泪,心急如焚。美国的民众一直支持我们,帮助我们。司机为我们鸣笛,行人向我们致敬。一位老先生指着中共大使馆说:‘他们迫害法轮功,神饶不了他们!’一位老太太流着泪说:‘把我的心带给在中国受迫害的修炼人。’”

杰弗瑞伊姆先生:“非常感动,非常感人,让我学到了很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陶妈妈说:“我就是有一个愿望,希望世界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这场迫害确实不能再持续下去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陶妈妈真诚的愿望早日实现。

新唐人记者蒋彦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