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众庆六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讯】洛杉矶数十位民众参与了庆祝六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的集会。请看报导。

十一月廿一日上午十点半 ,在洛杉矶的文森卢沟(Vincent Lugo)公园,有数十位民众聚集,要庆祝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及全球有六千四百万民众退出共产党。

曾在军中服役十几年的大陆退伍军人张宏,以真名退出共产党,并在此集会中发言表示,中共所谓的发展经济完全是为了巩固政权,壮大武装军力也是被用来对付手无寸铁的人民﹔九评一书唤醒了老百姓,重新为绝望的中国人带来希望,他觉得九评的作者应该获颁诺贝尔和平奖。

时事评论家伍凡: “我觉得更值得庆贺的就是,西班牙国家法庭要传讯审判江泽民等五人,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至少判他们20年徒刑。只有揭露共产党,让老百姓觉悟,才能解体中共,建设新中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表示,“九评共产党”的威力,就像九颗原子弹,现在在中国各地都有人引用九评的句子。

大纪元报社洛杉矶发言人曲铮:“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大潮,其实就是从根本上改变人心,使这些人真正的认识到,我要与邪恶决裂,我不再麻木不仁。”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 “我们洛杉矶也成立了一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我们很欢迎大陆同胞,帮他们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办一个证书,在申请移民、找工作、还有入籍的时候,表明自已己经脱离共产党。”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
320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4-6789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