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中期跑44場集會 盛況推文全記錄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美國中期選舉週二投票,而從今年3月開始,川普(特朗普)共為共和黨舉辦了44場助選集會,並用推文記錄和展示集會盛況。

週日,在田纳西州共和黨競選造勢集會上,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同時現身,美國歌手格林伍德的一曲《上帝保佑美國》,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從3月10日到週一,川普在全美一共舉辦了44場有關中期選舉的助選集會。而週一,川普更是以72歲年齡,連續在俄亥俄,印第安納和密蘇里州舉辦三場集會。而川普經常將集會上支持者人數之多、場面之熱烈的盛況,在自己的推特上呈現。

週日,川普結束在田納西州的助選集會後,發布了四幅照片。川普作為集會主角成為照片主體,以熱情且人數眾多的支持者為背景,足以顯示集會盛況。但以這種方式呈現的照片在主流媒體的報導中往往較少見到,但卻是川普推特中的主流風格。

例如還有在11月3日的蒙大拿州集會,11月1日的密蘇里州集會,等等。集會人群頭戴的紅色MAGA帽則構成了川普集會最標誌性的景觀。

此外,伴著眾多等待人群時,川普總統座駕「空軍一號」在日落時分抵達的景象。
數以萬計的集會人群,在門外排隊入場的超長隊伍,都成了川普推文上展現人氣的選擇。

川普並在自己11月1日的推文中,歷數自己過去兩年實現的減稅、任命大法官、重振經濟、重建軍隊等政績,呼籲選民投票給共和黨。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得去投票。但是我也得說,空氣中瀰漫的這種熱烈氣氛,是我和你們自2016年大選以來從未見過的。」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