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倫公佈DNA檢測報告 川普批其作假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週一,美國民主黨國會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發表基因測試結果,其印第安血統只有1024分之一,被印第安「切羅基族」否認民族身份。川普總統推文,再次批評她造假。

印第安部落切羅基族」在推特發布聲明:「通過基因檢測來確定部落身份沒有用。目前基因檢測甚至不能判斷一個人的祖先是北美還是南美土著。」

「切羅基族」秘書長霍斯欽推文說:「決定誰是切羅基人,不單單取決於DNA。」

伊麗莎白·沃倫被視爲民主黨2020年的總統參選人,她一直稱自己是土著印第安人後裔。

川普總統批評伊麗莎白·沃倫爲贏得選票, 謊稱印第安人身份。

週二,川普推文說:「她做了一次虛假的基因檢測,結果顯示她可能有1024分之一的(印第安血統),遠遠低於普通美國人。現在「切羅基族」否認了她(的測試結果),「基因檢測沒有用」。連他們都不想要她。作假!」

「既然她聲稱自己是印第安後裔的說法證實是騙局和謊言,伊麗莎白·沃倫應當爲欺詐美國民衆的行爲道歉。哈佛大學稱她爲「有色人種」(驚人的騙局),否則可能不會錄取她。」

「感謝「切羅基族」揭露了伊麗莎白·沃倫,(她)有時也被稱爲「波卡洪塔斯」,是一個徹底的騙子!」

川普曾表示,如果伊麗莎白·沃倫檢測結果是印地安人,就給她100萬美元,捐給慈善機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