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字曝范冰冰最新進展 范丞丞現身哭成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0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涉逃稅風暴,似人間蒸發已3個多月。日前官媒發文稱她被控制了,消息說她三宗罪,現狀很慘。她的弟弟范丞丞日前出席粉絲見面會,數度哽咽落淚,表示「不想回家」。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擦眼淚。

現年18歲的范丞丞今年初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以第3名成績正式出道,原本在姐姐范冰冰及姐夫李晨的支持下,星路一片看好,如今卻因范冰冰事件受波及,連粉絲見面會也無法唱一首歌,節目的片段也全被剪掉。

日前,范丞丞在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被問到他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什麼,他感慨地表示「今天我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10年後我28(歲)了,我不知道10年後的自己還能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不想回家」。說話間,范丞丞數度哽咽落淚,想必姐姐的風波影響他很深。

見面會尾聲,范丞丞吐露這段日子的心聲,坦言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自己因此變得更敏感,他說「無論你做得有多麽好,還是會有一些人攻擊你、抨擊你」。

說到一半,他再次哽咽說:「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裡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了,不知道這些話應該跟誰說。」說到這裡他泣不成聲。

他接下來說,希望下次見面時,自己能變得更成熟,「真的掌握那種可以保護你們、保護我家人的權力。」說到最後,他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擦眼淚,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其他成員都紛紛安慰他。

網友猜測,他可能為了姐姐范冰冰的事難過,十分擔心他的演藝前途會因此拖累。

由於受「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負面新聞影響,范冰冰已消失在公眾視野三個多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港媒此前爆料,范冰冰將遭遇被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重拍。

有台灣資深媒體人8月初在節目中透露,現在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等5人在北京,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有知情者告訴新唐人,范冰冰一直關押在北京一秘密的地方,睡覺也有人看着她,不許關燈,手不能放進被窩,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中國證券日報網9月7日轉載《逃稅被調查范冰冰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一文稱,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只是冰山一角,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以及腐敗案件,透露她現已遭到控制,最大的可能是面臨法律制裁。當天相關新聞已被刪除。

台灣ETToday新聞引述北京一名娛樂圈重量級人士的話透露,范冰冰現在還被關在牢裡,現狀很慘,已經回不來了,演藝生涯可能就這樣廢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范冰冰行踪成謎 黨媒曝涉更大罪名已被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