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全面開火 習近平僅有唯一生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今日點擊】(3232-1)

提要
德語媒體特朗普玩火 習近平燒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蘇格拉底有句話,說如果每天能夠談談道德方面的事情,那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沒有靈魂的生命,完全失去了生命存在的意義。它是從他的原文翻譯過來,翻譯成中文給翻譯成這樣的,我沒看過他的原文。但是呢道德跟靈魂,第一句談到的道德,第二句談到的靈魂,這是真的。所以人沒有靈魂不被稱為人,而人有靈魂是展現出在人的層面的,道德的概念。而人們每天能夠從道德上約束自己,是因為自己能夠認可自己靈魂的歸處,這是人,這是被稱為人應該具有的人的基本的品質,人的基本的品質。而如果一個生命是從,被無神論的概念去定性的話,那你的靈魂的歸屬在哪兒?你的靈魂的歸屬在哪裡?

媽可以給你身體,那媽給你靈魂了嗎?媽要跟你靈魂,要給予你的靈魂了,那你跟媽能是一樣的嗎?不是。爸爹給的種子,是,那你跟爹一樣嗎?今天兒子跟爹打得有的是吧,遍地都是,哪個馬路人都是。而你跟爹打起來的原因,不就是理念上的差距嗎。而跟爹幹起來的直接表現,不就被人解釋成是道德淪喪的一種表現嗎,沒錯吧。靈魂不是爹媽給的,那靈魂不是爹媽給的,它又與道德同在,那它哪兒來的?它哪兒來的?所以我跟大家講述的意思,是指中共的進化論、無神論的邪惡,扼殺了每一個人。你只要接受它貪婪的理念,它的無神論的理念,自然扼殺了每一個人的靈魂。

而當被扼殺或掩蓋掉自己的靈魂之後,這東西就是缺德的生命,這生命表現出來的就是缺德。而這缺德的生命,卻口口聲聲會以道德的概念,道德的理念去約束了別人,為了最大限度的獲得自己的利益,滿足自己的貪婪,就這麼點事。所以人人害別人,人人害自己,它這是一種生命內在的循環。其實從它營造出這種生命內在的循環,說明共產黨本身具有超常的能力,也跟特異功能似的超常的能力。人駕馭不了它,人駕馭不了它,人都會被它絞死。所以最早我們說過,它就是個絞肉機,制度性腐敗,後來現在都成為了大家公認的一個詞兒,一個說法了。

那在網上看到一段視頻,那個原來有播過,是美國舊金山是洛杉磯,一群老媽媽,大陸人。在美國的很多,在北美的很多教堂,或者一些社會的救濟站,它呢給無家可歸者在一定的時間裡,會有義工給送餐啊免費的吃飯。是誰啊,喬布斯還是微軟的老闆,在他年幼時也吃,家裡沒錢也吃過這個。那這個大陸的老媽媽不是,她拿著口袋去領,領完之後挑那個食物,沒用的食物扔,她不喜歡的食物全給扔了。那是給無家可歸的人,她們不是,她們變成當成自己的口糧,那都是老媽媽。共產黨摧毀人性摧毀得非常的到位,淋漓盡致。換了一個國土換了一個環境,她把自由人性的環境,當成自己放縱無神論跟進化論貪婪之沃土,把別人稱為傻瓜,但人一拿槍她就尿尿了。這個東西,你說就這個東西,他能成事嗎?而小到個人去偷,大到政權去偷。

德語媒體特朗普玩火 習近平燒身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它翻譯的德語媒體的文章:「川普玩火習近平燒身。貿易戰最終的結果誰來承擔?習近平在的黨內權力,正在因貿易戰而被削弱,他是否有能力扭轉不利局面?制裁、制裁再制裁,川普的貿易戰大棒,打向了土耳其、伊朗、中國、俄羅斯」土耳其幾乎就先死掉了。現在很麻煩,「莫斯科盧布下跌,兩年的最低點;德黑蘭投資者一個個離開;在北京人們擔心的是真正的大蕭條。全球性的經濟戰會摧毀未來的,也會摧毀舊有的聯盟。」一切已有的東西,當被新的力量摧毀的時候,而依附在舊有的制度上的那些精英者,也就是現在社會當中的真正的獲利者,他一定不接受,他一定是反抗,因為砸他們家飯碗了,所以就會出現今天的衝突。

所以談不上甚麼摧毀未來,根本沒有。你今天活著,你覺得你明天你有未來嗎?這都是騙人的話。一個肉體的動物,今天你活著你覺得明天你有未來嗎?陳小魯上廁所嘎嘣就死了,那是你的未來,對每一個人都是可能的。這是生命的角度來講騙人的話,是政治學者們知識精英,用來充實文字,能夠把文字寫得更漂亮,掙點兒稿費。「貿易戰的後果還沒有顯現出來,但川普挑起的衝突,已經對習近平構成了最大的威脅,遠遠超過經濟層面。習近平反覆提到復興夢,但貿易戰清晰的表明,中國非常依賴美國市場和科技。」你看,你們家蓋了一個房子,地基是人家的,就這麼點事,對吧,就這麼點事。而很多大陸人根本不看這東西,而中共呢,為什麼他不看這東西,他想反正第一是誰的沒關係,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都是這個東西。他打包就走的,愛誰誰,也就是沒有任何一個負責的人。

所以裴敏欣教授講得很特別:「中國正在錯誤的道路上。菁英統治並沒有忽略這一點,他們的不滿情緒已經被人們察覺到,而且在不斷擴張。有傳言黨內元老要結成針對習近平的反對派,習近平下台依然是不可能的,他掌控著公安跟軍隊,而且黨內,沒有足夠的勇氣與影響力的兢爭對手威脅他。」但是他問題來了,一個創造美好夢想的一個統治者,那今天在中共的背書下一敗塗地,你說回家你媳婦罵你不,我覺得就這麼點事,日子你得過啊,飯你得吃啊,廁所你得去啊,水你得喝啊,別的都瞎扯啊對吧,牛掰你得吹,你現在吹不了牛掰了,那當權者吹不了牛掰是一個莫大的汙辱啊。很難受的,你放心吧,很難受的。「未來是未知數,會繼續現在的路線一直走下去,但任何一個微小的事物,都會強化對習近平負面的看法。」

所以裴敏欣教授非常的敏銳,他看待事物的概念,是擺開一個距離,然後看得非常明白。「如果改變路線,可能因為承認自己目前的誤判,而聲譽受損,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有這種困擾,但對習近平強人而言,這樣的強人而言是特別大的麻煩,所以他不得不推行一些違背他本意,違背他價值觀的決策」但他沒說是什麼。所以那意味著中國巨大的風險,你別看他說是軍隊沒問題,你別看這裡說叫軍隊沒問題。如果任何一個人,六親不認的話,旁邊的人在他的六親不認的背景之下,同樣會六親不認,「但習近平別無選擇,上下瀰漫不滿的情緒,清晰的表明習近平需要一套全新的概念。」這是我們跟大家說的,如果他是打著紅旗反紅旗,他的打紅旗完全完美的完成了,反紅旗是他唯一的生路,拋棄中共是他個人唯一的生路,就這麼點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