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金會終戰宣言流產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 【今日點擊】(3221-2)

提要
川金會終戰宣言流產內幕
華為5G企圖明顯 被渥京視為國家安全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997年在鄧小平死的時候,鄧小平死了之後呢,他一大壯舉就是他必須燒掉,讓他家人要求必須燒掉,然後大概是撒在大海中吧。他死的時候呢是用飛機撒的,我現在還記得當時那個新聞報導,用飛機撒的,那個飛機肚子上開個口子,弄個洞子,然後他的兒子家裡人吧,反正帶著花兒就這麼撒著。所以你就搞不清楚是撒在海裡了呢,還是這風一颳讓鳥吃了呢?不知道,反正就是他那點東西就這麼沒了。我當時的那時候印象中,我自己的看法就是,他知道自己在幹嘛,他太聰明,他知道自己就是一個喪盡,有人說叫喪盡良知。我覺得這話不能形容共產黨人,真的,喪盡良知是人喪盡了良知,他的基點是人,對不對?那滅絕人性,那是指另外的東西對他產生的做法,對人生命的態度。當他自己在生命本身上,中共的生命價值觀人生觀就是,你是隻高級動物你不是人,他的定性你是高級動物。高級動物怎麼叫喪盡良知呢?高級動物怎麼叫沒有人性呢?誰家的狗是有人性呢,有狗性喔,他藏獒原來值錢現在不值錢了,值錢的時候牠的狗性高,不值錢的時候狗性低,拿錢算帳喔,因為顏值的大小。所以在鄧小平的概念中,他燒掉自己的骨灰,他知道自己死後控制不了,人家要刨屍掘墳的話,他一點兒招都沒有。而且他也知道自己幹了,會被人家刨出墳而鞭屍的可能。

江西突然出現了風潮,進行叫,叫什麼殯葬,就死人的體制改革,這麼講吧,什麼殯葬還殯葬,他根本沒把你當人還叫什麼殯葬。死人之後的改革,全都燒嘍,他邪門了呢就是說,當他一紙文件下來之後他去刨墳地,他把人的墳地都給刨了,把那屍體拿出來,然後拿火焰噴射器燒,這是高級動物的做法。一個動物死了就是一塊肉,對吧!殺豬,殺完了你看有一個軍隊裡頭,什麼民間慰問軍人,送了四隻大豬放在桌子上,然後那個屠夫在那桌子上,把豬給喇了,所以還集體照了張照片,那豬那個下面都是淌著血,然後說送了4隻大豬慰問軍隊。今天的人啊,真的不是人咧,我以為就不是人這種行為。那種嗜血、那種貪婪,他的興奮點、他的美感點、他的榮耀點,完全建立在這種殺虐,這種血腥的基礎上,他沒有意識這是個問題。而它那個網上太多視頻了,拋出這個屍首,然後拿火焰噴射器燒了,而更令人瞠目結舌的,人剛死了,一家老小披麻戴孝在那兒正守靈呢,給自己老人,進來4個警察,提著那被角把那屍首給弄走了。我就不明白,他們家這些人他死不死啊,而如果你認識到他是高級動物的話,你一定會接受,動物跟動物之間,對待動物的身體是應該這樣。

川金會終戰宣言流產內幕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金會終戰宣言的流產,是因為中共的介入。韓國東亞日報,外交消息人士30日說,6月分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首腦會談上,川普提出美國、朝鮮、韓國,三國為終戰宣言的主體,但金正恩表示,必須包括中國在內的四國,來討論終戰宣言,沒有中國不行。那他認為不能把中國排除之外,所以當時終戰宣言,最終沒能簽訂成功。那意味著習近平以共產黨的概念,插足在朝鮮半島上的和平的協議,成功了,以中共的利益為基礎。因為在3月分金正恩到了中國,一切的接待,都是以共產黨的名義出現的,所以有著共產黨的含義,一定是與人性對立的。東亞日報講:在川金會之前,美韓就開始討論三方終戰宣言了,韓國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了宣言草案。那中共強力動員外交途徑,要求韓國政府,支持中共參與韓戰的終戰宣言,美國擔心讓中共參與直接宣言,增加在東北亞國際秩序中的分量。那朝鮮迫不得已,要與美國簽署終戰協議,是為了讓美國的軍事打擊失去依據,而保障朝鮮政權的安全。

那因為軍事威脅主要來自美國,所以金正恩是否僅僅因為中共的關係,就拒絕簽署終戰宣言,而值得懷疑。就這麼回事,但是呢中共插足了這是事實,對吧!這是事實。那今天的場面另外一個概念,看出川普的本意,川普的意志就是打擊中國共產黨,這是他的生命取向,對吧!生命取向。當他,金正恩提出這個條件之後,他寧可不簽,他也不願意為自己在某種,在所謂半島上有終戰宣言,而為自己臉上貼金,他不要。它說,對於川金會沒能簽署宣言的另外一個版本是,美國原計劃如果川金會順利,當場就簽終戰宣言。美朝終戰宣言,隨後擴大為美、韓、朝、中,但在幾個小時的拉鋸談判中,朝鮮一直拒絕就無核化,做出任何實質的承諾,最終流產。而所有的發生,都是在金正恩出訪中國之後,把兩黨緊緊地捆綁在一起,出現今天的場面。所以習近平在中共背書下,以共產黨的利益之根本,破壞了在朝鮮半島上,人與人之間的和平的存在。

華為5G企圖明顯 被渥京視為國家安全威脅

華為的5G的企圖至為明顯,加拿大視為對國家安全的威脅。加拿大環球郵報說:4月分在英國的英聯邦峰會上,有關祕密情報的討論內容中,都把華為在5G方面的全球野心,以及與中共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聯繫起來。前聯邦高級官員透露,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就華為5G網絡建設野心,進行了長時間討論,一致認為它是為中共效力的,不能依賴華為的5G技術。所以在有關中興和華為,中興出事之後,那正常的國家,全都開始真正拒絕的是華為,因為中興已經不堪一擊了,真正拒絕的是華為。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叫五眼情報網共享情報信息,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多次直接向加拿大提出這個問題,制定北美的中國戰略。所以它的概念完全在現代化的角度,而美國新的2019年的國防預算當中呢,完全把華為作為它的戰略敵人對待。華為加拿大的公司的副總裁叫布拉德利,辯稱和加拿大政府打交道過程中,做到了公開透明,但也承認華為被禁止向加拿大政府和電信公司供貨,核心的基建中禁止使用華為產品。而英國有一個專門實驗室,說必要時對華為產品進行測試,以確定它的狀況。而美國的概念基本就已經是全面封殺了,所以中興最大的攻擊,就是讓世界所有的人認明,在中國所謂的民間企業乃至國營企業,一切都是為黨服務的。而黨的概念是與人性對立的,正常的人只能以拒絕的方式,來面對現實環境中,地球上這種大的善與惡的對壘。所以它的概念都是,放在了一個生命品質上,而不是技術上的數字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