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強勢反擊「中國製造2025」轉低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7日訊】 【今日點擊】(3190-1)

提要
美國亮劍中國製造2025」轉低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多少次節目當中用這個妲己,妲己的出現和妲己最後的死亡。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眼睛裡呢,甭管是善的生命還是惡的生命,當他來到人間現實環境中的時候,他對人的態度,他對人的態度,就是他生命善與惡的積累過程。而這一份積累的過程,同樣表現在他的能力上,當他擺脫人的時候。在女媧決定用妲己的時候,用這個用狐狸精的時候,跟狐狸精說說你下去,狐狸精、琵琶精和這個雞,主要談到的狐狸精可能最長是一千年,琵琶大概是500啊還是800,500年大概,那隻雞是800年,那曾經的這些獸,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牠對應的是,其實牠對應的在我眼睛裡就像,叫什麼梅山七怪,梅山七傑,豬、狗、羊、蜈蚣,對應的是這些,牠實際表現出是最低的東西,最低的東西。是跟人的現實生活中,跟我們同在的那些生命本身的生靈,得了靈氣了。

但是在女媧跟她講的時候呢,囑咐她啦說妳呢去把商朝毀嘍,但是呢你不能害人。其實裡面有個涵義,在作為商朝而言它還有28年,在當時這個女媧要去報復紂王的時候,沒報復了,因為呢殷郊、殷洪身體上出現了兩道紅光,這兩道紅光就把這個女媧給攔住了,根本沒做了,書上就那麼寫的,所以她才找了這個妲己。那找了妲己,找了這個狐狸精,找了狐狸精它也28年,不找狐狸精它還28年,道理是這麼說的對不對,28年定了。那狐狸精出現,也不能說讓紂王讓商朝提早完蛋,沒有,沒這個說法。它顯現出在一個時間裡,在一定神的層面,去告誡人在現實環境中有著善惡之取捨,對人而言卻是個機會,對很多生命而言又是個機會。所以你表面看起來是妲己本身,這個狐狸精本身的禍害,實際不是,它是創造了個機會,對狐狸精也是個機會。

美國亮劍中國製造2025」轉低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的:美國亮劍中國製造2025轉為低調。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席納瓦羅說,川普提出的投資限制都是針對中共,川普還要動用緊急權利,緊急權利法應該是,它不叫緊急權利,它實際叫國際應急緊急權利法,是1977年訂的美國的法律,要動用緊急權利法反制中國製造2025,而中國據說用最新的方法變得低調。這裡很有趣的,中國製造2025,是習近平在中共背書下提出來的,他自己的真正的心願。所以在我眼睛裡,他把國家主席的限制給砍掉,就是所謂的10年期的限制砍掉,是因為如果遵照那個限制,2023年他就得下來。所以他不能下來,他延長,他又沒說自己要終身制,他要實現2025,這是他的偉大,就是習近平思想的成果。

所以中共宣傳系統,做為王滬寧的宣傳系統,完全塑造中國2025。它本來是假的,都是在偷的基礎上,全都是在偷的基礎上,騙的基礎上,奸的基礎上,要創造大國輝煌他的成績。這是習近平思想的代表產物,他的標誌性的中國夢的目標,今天變成低調了,最後作死的是他自己對吧。這就是在這個背景之下,當你一定要共產黨跟你背書的話,你會看到,就這3個月,從3月20日之後,到今天的6月26日。如果按照金正恩算,金正恩正好第一次出訪中國,祕密出訪是3個月。你看這3個月他倒楣的事兒,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倒楣的事,能湊成他5年,能湊成他5年,那5年中遇見倒楣的事兒,他都能翻版,他能一拳一腳的打對不對。

那在2014年香港鬧的時候,他殺了多少官。2015年出現了大災難,出現了股災、天津大爆炸、709事件,他同樣可以用殺掉對方,用反腐能夠應對,大家扯平扯橫啊。他不扯橫的話,沒有他今年從十九大到這次兩會時這個結果,今天他現在連扯橫,連打橫的東西沒有,我就覺得弄不明白。所以人只相信自己的時候,把天意當成傻瓜去耍的時候。我剛才說了,你看那妲己挺厲害的對吧,從一隻狐狸,他最後得用陸壓的小葫蘆殺它,男人見了她就綏了,那真是妖精啊,那真的就是魔鬼啦,那真是在這過程中聚集的力量。那一物降一物,出了個川普。

一位資深的外交官向路透社講,「中共高官開始淡化中國製造2025,在國外引起最大不滿的那些內容,只是中國學者提出的一些建議而已。」那很難說啦我們不知道,我也網上看到這個消息對吧。你沒那東西吹那牛皮,得給偉大領袖吹牛皮,吹完牛皮人家當真的了,就把牛皮紙給你砍了,還牛皮呢,輪不上,你只剩牛皮紙了。「今年前五個月,中共官方在有關中國製造2025說法,一共提了140次,6月5日之後一次都沒再提。」6月5日,美國商業部長羅斯到北京去了。「那中共官員暗示,政府大力高調推動該計劃是個錯誤,加劇了中國面臨的壓力。」怎麼就是錯誤啊,那是推著習近平思想啊,實現的中國夢啊,你敢說錯誤對吧。它表現出的相生相剋的理,當你吹牛皮的時候,別人就把你這張紙給你撕了,不用你用舌頭尖把年皮紙給舔破了,因為憋得你出不來氣了。

「面對大力宣傳帶來的壓力,中國顯然在調整,他們不會停止這項計劃,不過談論的方式在改變。」這都扯淡,沒給你說嗎,它是偷的。你娶的媳婦兒是偷的,建立的家;你家的漢子是偷的,建立的家,對不對。永遠迴避生命的品質,永遠迴避人性之要求,永遠談到是利益,這就是這件事情的真正的原因的對壘。所以大家認識不清這,咱提魔鬼的事,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說了共產黨是這個高級動物這個說法,它被台灣人接受了,覺得非常的酣暢淋漓,非常的到位。我覺得你也太高抬我了,是它自個兒說它自己是高級動物,我也是被教育的,7歲的時候就給教育,說叫高級動物,祖宗是猴,在山頂洞,北京房山一帶。因為看那個電影,我什麼都沒記住,就記住那個男猴把女猴給強姦了,後來黨國就出現了,中間時間長了點對吧。

「國營媒體的記者對路透社講,他們接到指示不要用中國製造2025。」而中央社講說「25日,在網路流傳一份官方下達的文件,宣傳口通知,最後一點強調再次強調,不再使用中國製造2025,否則追責。」你什麼東西,中國製造2025是習近平的中國夢,是習近平真正實現他的偉大理想的結果,你追責。我跟你說,共產黨的任務,他交給你你要往下做,最後你就麻煩了。江澤民、曾慶紅腐敗治國,走到今天習近平把你們全給喀嚓了,拿小繩全給你繫上了,憋死你了對不對。扭臉來他推出中國製造2025,大家夸往上,扭臉說你們誰敢說,我再把小繩繫死你們。你能繫幾個繩,繫不了幾個繩你就死菜了對不對 ,憋死你了,這東西它要不害人才怪呢。所以這就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狀況,它真正表明中共目前的狀況,是整個就像三峽大壩潰堤一樣,長江潰堤一樣,它一點辦法都沒有。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