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揭秘:川普控制場面 金正恩只坐半個屁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舉世矚目的「川金會」12日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召開,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會面握手並拍照。肢體語言專家揭秘:兩人會面時,幾乎都是川普在講,金正恩則只坐半個屁股認真聆聽。顯示川普控制了整個會談場面。

6月12日上午9點多,「川金會」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川普總統在與金正恩領導人的一對一會談後,對說服朝鮮放棄其核武器計劃表示樂觀。

川普說跟金正恩的峰會「取得了很大進展」,稱讚這次會議「真是太棒了」,「比任何人預期的都好。」

有肢體語言專家分析說,川普與金正恩握手時,金正恩神情有些緊張,川普先是拍了金正恩的後背,然後摸了金正恩的手肘,之後打出他的招牌動作對金正恩豎了一個大拇指,這時金正恩的神情才放鬆一些。

在會談中,幾乎都是川普在發表談話,金正恩只是坐半個屁股認真聆聽,顯示川普控制了整個會談場面。

目前雙方已結束一對一對談,進行擴大雙邊會談,雙方幕僚將加入,上午11時30分進行工作午餐。

下午12:25:川普與金正恩用完午餐後,於嘉佩樂酒店花園短暫散步。川普似乎還應金正恩要求讓他參觀外稱暴龍級的美國總統座駕。

川普向記者們表示,會面比預料中好,將簽署文件,但未有透露詳情。

下午4時,川普預定舉行記者會,下午6時30分,川普將離開嘉佩樂酒店,前往巴耶黎峇空軍基地,計劃7時搭機離開,金正恩也預計於12日離開新加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