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川普命令 德州國民兵抵美墨邊境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應川普總統加強邊境執法的要求,德州等美國南部三個邊境州,日前派出國民警衛隊前往美墨邊境。週二,德州派出的國民警衛隊已抵達邊境城鎮羅馬。

週二,國民警衛隊士兵和悍馬車抵達德州邊境的羅馬城,在作為美墨邊境線的格蘭德河附近駐紮下來。

應川普的要求,南部邊境州正向美墨邊境部署國民警衛隊,並奉命逐漸增加士兵人數,幫助阻止非法移民入境。

德州州長阿博特日前表示,將派往邊境的國民警衛隊人數,從150人增加到至少1000人。

阿博特週二聲明,派駐國民警衛隊,對減少非法移民入境和犯罪「產生了有意義的影響」。

這次部署國民警衛隊沒有結束日期,阿博特說,部署可能是「長期」的。

川普上週簽署總統備忘錄,下令派遣國民警衛隊前往美墨邊境。備忘錄說,邊境安全達到了危機點,政府必須採取行動。

川普此前表示,希望在邊界動用軍隊,直到邊境牆項目取得進展,但由於民主黨的阻撓,該項目目前在國會陷入停頓狀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