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CHP:2017年加州被竊車輛下降6.2%

根據加州公路巡警(CHP)的統計數據,2017年加州的車輛盜竊比上一年降低了6.2%,這是車輛盜竊案多年持續呈上升趨勢後出現的最大降幅。CHP表示,2017年加州有17萬5,351輛車被盜,而2016年有18萬6,857輛。CHP認為,造成被盜車輛下降的因素,除防盜技術的改進以外,也有警員們執勤的威懾、以及公眾防盜意識增強等。CHP強調,在加州偷走一輛車所用的時間平均只有3分鐘。

2. DMV開始審批無人駕駛測試 只一家申請

加州車管局(DMV)從4月2日開始,審批在公共道路上完全無人駕駛測試。不過DMV表示,到目前只有一家申請這種執照。從2日生效的DMV新規定,將自動駕駛車輛許可證擴展到3種類別,1、有駕駛員在方向盤後的測試;2、沒有駕駛員的完全無人駕駛測試;3、部署完全無駕駛員的汽車。DMV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獲得自駕車路試的許可證,車廠必須先在受限環境下測試自駕車,同時也要達到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對於第4級和第5級自駕車的定義。

3. 全力拼Model 3產能 上週生產超千輛

彭博新聞社的調查結果顯示,上週特斯拉Model 3的產量約為1,190輛。預計今年第一季該款車型的交付量為9,300輛,這一數字比此前分析師預計的8,800輛要多一些。過去幾個星期,位於菲利蒙(Fremont)的特斯拉工廠,從Model S生產線上調出一些工人來幫助Model 3的生產。特斯拉催促工人們在保證安全的條件下每天增產300輛Model 3電動車。Model 3訂單數量已超過50萬,但跟不上的產能使得交付期一拖再拖。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