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CHP:2017年加州被窃车辆下降6.2%

根据加州公路巡警(CHP)的统计数据,2017年加州的车辆盗窃比上一年降低了6.2%,这是车辆盗窃案多年持续呈上升趋势后出现的最大降幅。CHP表示,2017年加州有17万5,351辆车被盗,而2016年有18万6,857辆。CHP认为,造成被盗车辆下降的因素,除防盗技术的改进以外,也有警员们执勤的威慑、以及公众防盗意识增强等。CHP强调,在加州偷走一辆车所用的时间平均只有3分钟。

2. DMV开始审批无人驾驶测试 只一家申请

加州车管局(DMV)从4月2日开始,审批在公共道路上完全无人驾驶测试。不过DMV表示,到目前只有一家申请这种执照。从2日生效的DMV新规定,将自动驾驶车辆许可证扩展到3种类别,1、有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测试;2、没有驾驶员的完全无人驾驶测试;3、部署完全无驾驶员的汽车。DM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获得自驾车路试的许可证,车厂必须先在受限环境下测试自驾车,同时也要达到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对于第4级和第5级自驾车的定义。

3. 全力拼Model 3产能 上周生产超千辆

彭博新闻社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约为1,190辆。预计今年第一季该款车型的交付量为9,300辆,这一数字比此前分析师预计的8,800辆要多一些。过去几个星期,位于菲利蒙(Fremont)的特斯拉工厂,从Model S生产线上调出一些工人来帮助Model 3的生产。特斯拉催促工人们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每天增产300辆Model 3电动车。Model 3订单数量已超过50万,但跟不上的产能使得交付期一拖再拖。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