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韓前外長:當心金正恩的無核化陷阱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訊】美喬州參院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繼美國喬治亞州眾議院一週前通過944號決議案後,該州參議院3月27號又通過了第629號決議案(Senate Resolution 629),譴責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人士器官的罪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629號決議案由該州的14名共和黨、民主黨議員共同發起,今年2月14號在參議院規則委員會一致通過,3月27號又在參議院通過。

報導說, 決議案包括了最近兩年國際獨立調查報告的數據、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343決議案等內容,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同時,決議案還呼籲政府採取措施,禁止參加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器官的人員入境喬治亞州,並在州內起訴這類人員。

參議院規則委員會主席傑夫.穆利斯(Jeff Mullis)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因為堅持信仰而大量被迫害和被強摘器官,生活在自由國度的他們,有義務譴責、幫助制止這種侵犯信仰自由和濫殺的行徑,他說:「通過這個決議案,我們可以向中共傳達一個明確信息: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和虐殺必須停止。」

韓前外長:當心金正恩的無核化陷阱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後,中共黨媒聲稱他在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表達了無核化的意願。

3月29號,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前韓國外交部長尹炳世表示,這是一個陷阱。

尹炳世曾經處理朝鮮核武問題超過10年,他認為,金正在在訪華時所聲稱的無核化,可能是為其專制政權爭取更多時間的一種戰術。

尹炳世提醒國際社會說,在朝鮮沒有任何具體行動的情況下,千萬不要掉入金正恩的陷阱並做出讓步。

基於先前的經驗,尹炳世警告說,全世界應該特別關注朝鮮隱蔽的鈾濃縮項目,因為這種物質可以用來生產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尹炳世認為,朝鮮無核化應該包含所有範圍的核武,其中包括以鈈和鈾生產的武器。

他還表示,朝鮮在無核化之前,必須先申報從核武、核材料到核設施的所有資料,然後再接受國際社會的驗證和檢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