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信石油交易受阻 習近平助手表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103-1)

提要
華信被查 90億美元入股俄羅斯Rosneft的交易推遲
神秘的能源巨頭華信在北京「失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天有期節目我跟大家說,聊封神演義聊到這個拜將台這兒,拜帥台那兒咱們也白乎過去了,這事就過不去了。

過不去的原因就是圍繞著這個,它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事情,圍繞這個事情呢,我個人就是,誒,今日看見一點東西,不是看見啦,你別想多了,就是說今日意識到應該是這樣的,明天又意識點東西。所以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是,它有趣的原因就是,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有朋友說你別老說你不是文化人,你沒文化,我覺得這話也對,應該叫文化人,我沒有知識,不是知識分子,這個說的比較準。知識分子是共產黨幹的,知識分子上山下鄉,這是毛澤東直接污辱讀書人,直接污辱讀書人。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太多的讀書人又被框在了,無神論的背景之下,所以知識分子不是文化人,不是中國的文化人。中國的文化人裡面有著生命,一層一層的生命的傳遞,這一層一層的生命的傳遞,當你是一個知識分子的時候,你只能讀到表面的東西,你看不見裡面的生命的真實。

講故事啦,這剛剛一說那個故事是那麼回事,拜帥台分了天、地、人三層,中間是地,中間地呢它在祝文中呢,像日月星辰風伯雨后。你看風伯雨后 這都是陰陽在其中的,下雨就是陰的,但是呢下雨又滋生了萬物生長。那天下的愛是母親, 對吧,大地母親都是這麼說的,缺了哪一樣都不成,但各自都有自己的生命的一種位置,那它在應著地這一層呢,其實正好是用了365,365是今天的每一天,而它供奉的台子上面的天呢是72侯,每五天為一侯,而下面的人那一層呢,它用的是東西南北中,用了24節氣,人生命的在大地上萬物生靈,必須遵循的這種天氣氣候狀況,而這24節氣裡面又對應著天,五侯為一節氣,這就叫方得始終。這是生命內在的循環,而它被框在,我以為被框在了通常說的三界裡,就是人的輪迴轉世。而他卻要封的是什麼?他封的是365個神應對著是地。那這應對著地是甚麼東西給封裡頭了?都是沒修成的神封裡頭了,姜子牙也被封裡了。姜子牙後來被封為齊國,是姬發就是周武王裡面,唯一不是周朝王室,唯一不是周文王的兒子,就是分在第二位的分侯就是他的齊國,就是給了姜子牙。

所以姜子牙是人中的偉大,他的師父說你是人中的龍,但是他既比不了他的師叔,比不了他的師兄,也比不了他的師姪。7個師姪比他輩份晚,對吧!7個,哪吒、二郎神他們都修成了,他們是在那個時代裡面,從人直接修成了神。為甚麼修成了神?突破了地。而他的師兄呢卻就有點兒像,天地間出現大變,在一定層面的神界,為了淨化被打到人間,在黃河鎮裡面丟掉了他們的法力,經過這一次然後又回到天上,乾淨了。所以神佛在人間,大家很多人聽起來不信。當年的無論是這個文姝菩薩還是觀世音菩薩,在3300年前在封神演義的時候,就是神在人間。

華信被查 90億美元入股俄羅斯Rosneft的交易推遲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信葉簡明被查,90億美金入股俄羅斯 交易被推遲。那肯定的,他的橫、他的厲害,在於去年9月分他做了這筆買賣,而9月分而另外一個,華信並沒有在習近平6月分勒令清倉的,勒令收款清倉的名單裡面。換句話說6月分的時候,習近平都不敢惹他,沒惹他,為甚麼?這是關鍵。而在開兩會前弄死他,弄死他是假,弄死背後是真,這90億不是他一個人的,這是要命的。10年前默默無聞的葉簡明,在10年內打造成,中國第四大石油巨頭,華信與非洲、歐洲的領導人,達成了數十億美元的交易。葉簡明正在被調查,那90億購買俄羅斯能源巨頭的交易,已經被推遲,完蛋。俄羅斯能源巨頭,是全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能源公司,他買了對方百分之14的股份,那這筆買賣呢他是透過,他是第三手,中間有2家公司,有一家中國公司,有一家卡塔爾公司,持有這一份股份,然後他把他們的東西拿過來了,過了二把手,對吧!那過了二把手這種做法中間有幾道鬼,就這麼回事兒喽。

葉簡明去年11月,他的高級副手在紐約被抓捕,胡慧中的先生。中國領導層正在討論此案,傳達出來的信息,習近平不支持華信。葉簡明華信目前沒有面臨指控,也沒有回覆該消息,而中國政府部門的調查呢,時常會對商界人士進行詢問,但不做任何解釋。那說明現在進入這個過程,完全是在這個過程中,而中國華信的龐大,年收入超過400億美金,那其中包括中東的石油,這個中歐的金融資產,新加坡的貿易,中國的戰略石油儲配倉庫。前兩天有期節目我看到一個資料,查到一個資料,其實那葉簡明是原來中共,中共叫什麼,總政的,總政下屬的一個對外聯繫,什麼協會的副祕書長,而那一套系統,就是中共總政的特務系統、間諜系統。他什麼時候是那樣的人呢?2003年26歲。他19歲,對不起,1999年到了香港拿下香港身分,然後2002年他就到了福建,買下了賴昌星的石油執照,而1997年是曾慶紅主管整個香港,到2002年03年是曾慶紅如日中天。根據對葉簡明的合作夥伴、競爭對手、外交人員、銀行家、分析師的採訪,葉簡明的擴張策略依託的是,將習近平倡導的政策轉化為商機。幾個被訪人都提到,他與中國軍方和情報機關之間的證據。

神祕的能源巨頭華信在北京「失寵」

無獨有偶,紐約時報:神祕的能源巨頭華信在北京失寵。所以應該是他,現在葉簡明跟其他的中國一些商界人物一樣,受到習近平的壓力,那財星周刊說正在接受調查,幾名高級主管已經被隔離。那華信拒絕評論該事情,只說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報導沒有事,這個都是跟吳小暉一樣啦。習近平向中國的億萬富翁,和企業家發出了強烈的信號,不再容忍這些沒有節制的交易。這個話根本不是叫沒有節制的交易,他把國家的銀行的錢,用自己的股票抵進去,然後抽出來在海外買錢。你見過偷東西了嗎?你見過有這麼偷的嗎?然後李克強在後面緊著印票子,這銀行老沒錢呢,它能有錢嗎,就這麼個玩法。那習近平只不過說,小樣兒們,原來我沒坐這把椅子,我也管不著、我也搆不著,我沒搆好把我摔死了。今天我坐這把椅子,你再這麼跟我幹的話,你是拿鋸鋸我的椅子腿,我讓你停手你不停,你不停我就打死你,就這麼回事,其他的都是表象。就是很簡單,習近平這屁股 啪,坐這椅子上了,這幫人還繼續把這椅子要給拆嘍,為什麼?他沒想那麼多,他是拆一個椅子腿我扛出去就有錢。這是一個利益的社會,共產黨生命品質的社會,遭遇了一個具體人的反抗,習近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