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少年搭便車去墳墓 留下2燒焦腳印後詭異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最近,阿根廷一名司機對媒體聲稱自己遇到一起十分詭異的事件。一名少年搭他的車去墓地,卻在抵達目的地前離奇憑空消失,僅在車內座位下留下兩個燒焦的腳印。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聖塔菲(Santa Fe)男子佩羅尼(Pedro Peirone)對當地媒體聲稱,他在今年2月26日曾遇到一名少年想要搭他的車。這名少年自稱17歲,希望能搭佩羅尼的車道一處墓地附近下車。佩羅尼覺得這個少年看上去不像壞人,於是決定免費載他一程。

當佩羅尼開着車就快要抵達目的地時,突然聞到自己的車內傳出一陣燒焦的味道。他擔心是自己的車出了什麼故障起火了,於是停車並下車仔細查看,確定車子並沒有着火後,他才發現車上那個搭車的少年已經消失不見了。當時,佩羅尼還仔細環顧四周,卻完全沒有看到少年的蹤影。

後來,佩羅尼才發現車內少年所坐的那個座位下的腳墊上出現了一對燒焦的腳印痕跡。事後他到警局報了案。

消息傳開後,許多人都猜測那個少年可能不是真正的人類,而是偽裝成人類的外星生命;也有人猜測,「難道少年是時空穿越者?」當然,也有一些人對此事件的真實性表示懷疑。


阿根廷聖塔菲(Santa Fe)男子佩羅尼(Pedro Peirone)對當地媒體講述自己遇到的
奇異事件。(視頻截圖)


搭車少年在抵達墓地前憑空消失,僅在車內座位下留下兩個燒焦的腳印。(視頻截圖)


少年座位下腳墊上留下的兩個燒焦的腳印。(視頻截圖)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