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市議會批准送貨機器人

舊金山市議會13號一致批准了自動送貨機器人可以在公共人行道上行駛的提案,但需要申請許可證。市議員余鼎昂(Norman Yee)去年12月提出了禁止自動送貨機器人的提案,並獲得通過。這次他提出了修改提案,允許進行一些有限的測試,並且許可證不超過180天,每台機器人都需要繳費。

2. 加州行人死亡人數高於其他州

一份新的報告發現,去年加州行人死亡人數高於其它州。在2017年1月至6月期間,加州有352人被車撞死。相比之下,夏威夷和懷俄明州在同一時期只有1起行人死亡事故。加州絕大多數行人死亡事故發生在洛杉磯縣。而2017年舊金山只有20名行人死亡,這是舊金山歷史上行人死亡人數最低的一年。

3. 蘋果開發者大會6月在聖荷西舉辦

蘋果通過官網公布了2018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18),將於6月4日至8日在聖荷西會議中心(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預期除了新版iOS 12、macOS 10.14,還有watchOS 5、tvOS 12等作業系統外,也不排除蘋果跟去年一樣發表幾款硬件產品,傳言包括低價版MacBook Air、iPad和HomePod,以及搭載臉部辨識功能Face ID的iPad Pro。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