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议会批准送货机器人

旧金山市议会13号一致批准了自动送货机器人可以在公共人行道上行驶的提案,但需要申请许可证。市议员余鼎昂(Norman Yee)去年12月提出了禁止自动送货机器人的提案,并获得通过。这次他提出了修改提案,允许进行一些有限的测试,并且许可证不超过180天,每台机器人都需要缴费。

2. 加州行人死亡人数高于其他州

一份新的报告发现,去年加州行人死亡人数高于其它州。在2017年1月至6月期间,加州有352人被车撞死。相比之下,夏威夷和怀俄明州在同一时期只有1起行人死亡事故。加州绝大多数行人死亡事故发生在洛杉矶县。而2017年旧金山只有20名行人死亡,这是旧金山历史上行人死亡人数最低的一年。

3. 苹果开发者大会6月在圣荷西举办

苹果通过官网公布了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18),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圣荷西会议中心(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预期除了新版iOS 12、macOS 10.14,还有watchOS 5、tvOS 12等作业系统外,也不排除苹果跟去年一样发表几款硬件产品,传言包括低价版MacBook Air、iPad和HomePod,以及搭载脸部辨识功能Face ID的iPad Pro。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