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旅行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今日點擊】(3090-2)

提要
美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旅行法
維權律師李柏光突然死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我在一期節目在做節目的時候,我做著做著突然那個眼前的感覺就見過,我做節目的時候呢,那是一種聊天的節目啦,然後節目中我說壞了壞了,沒說壞,這個環境完全是真實的,我見過就這個環境,我說的就這個人。你現在讓我想我想不起來誰啦,當時說那些話 做那些事,就是這個人,當時就這麼說的,他也就發生了這些事情,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後來昨天在另外節目中,又提到這件事情,然後我說其實當大家看到那一幕的時候,你會感覺時間是停止的,而且當時你看見那一幕的時候,那個時間停止下來,你看到的場景比你現在,就是我們現在做節目平常看的場景,
要清晰不知道多少倍。舉個例子,HD720點的,對吧!結果呢比如說你平常看HD的是720點,相當於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結果那一瞬間你看到的東西就像4K的,非常清楚就像4K的。那這種現象而且它是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定格兒,
我們知道時間不可能停止,對不對?每一分每一秒不可能停止,第一個;第二個, 我們也知道這種事情,是沒辦法跟別人分享,但是是我們自己獨自存在的,第二個;第三個,這種現象我們知道,但是我們是被動的受眾者,可是只有我們自己一個人看到,我們被動的受眾者是指,我現在想來那一下我來不了,為什麼?所以我當時解釋說,其實那一瞬間可能就是自己的靈魂,如果我個人的理解,純屬 先說好,我個人的理解啊,這事兒咱先說這個一定到這兒,我今天的理解也不代表我明天的理解,這事兒說好囉,時間是個神,明天我就明天的我,跟今天的我根本就重不上,根本就重疊不上,你也一樣。這話如果聽不懂,奶奶81了,跟她18的時候重疊上,那她還是你奶奶嗎,這事兒就就聽懂了吧。所以都想,人大了都想重疊回去,你回不去啊,疊紙片兒你也回不去。所以我才說只是今天現在的我,跟大家理解的分析,那個時候的元神,修煉人叫元神,那個時候是用元神看穿了幾個空間,就是這件事情的真實的那一面的空間,重疊在一起了,你看到了這件事情的真實的那個,這邊是假的,有形的物質全是假的。因為為什麼是假的?這塊肉是死的。那邊看見為什麼是真的?靈魂是真的。有朋友還爭說濤哥你別說那個,現在科學很發展了你給我證明一下,這些事情有神沒神你得給我證明一下。我就想你看我這麼多節目,你怎麼那麼笨蛋,你證明一下你的靈魂成嗎?你能證明嗎?你證明一下你的夢。昨天節目我說了我覺得說挺逗嗝的,你跟你媳婦兩人睡覺恩愛躺床上,扭臉一做夢她做她的、你做你的,她出事你能為她死,你能愛到那分上,但做夢的時候她是她你是你,你給我證明一下為什麼。還證明呢,科學最愚蠢的,它是跟你的肉同在,科學都證明不了,追逐不了你的感情,為什麼?此處無聲勝有聲,一句話,語言是多餘的。你拿科學給我證明一下,語言的多餘說明了什麼,語言的多餘說明了人的身體的內部的,我們自己的真實的部分,超過了今天的語言的成分。很多人又聽不懂啦。

美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旅行法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旅行法,中國堅決反對。這個呢曾經報導過,當時跟大家講的時候是眾議院,美國參議院星期三全票通過,提升美國跟台灣的旅行法,那只要川普總統簽署之後呢,就可以成為法律。法案規定美國的政策,應該允許各級官員到台灣旅行,而且有會見對口官員,允許台灣高級官員,在受尊重的條件下,進入美國並會見美國官員。上至美國總統,包括中華民國總統,所以這裡關鍵的問題,就是其實是台灣字眼。共產黨迴避中華民國,因為共產黨講,當它講中華民國的時候,它就承認了中華民國,那它自己就知道自己是個強姦者,是個欺騙者的二奶,搶了人家的。就說搶人房子非說,搶人男人非說那個男人是我的,這沒錯,不擇手段得到就是根本嘛,這個就是高級動物的理論。很多朋友就說,我說這是高級動物理論,根本聽不懂我說什麼,就這麼簡單。

參議院全票通過台灣旅行法,共和黨議員科頓說:中國一直在努力孤立台灣人民,只有美國領導層,能夠對這種攻擊行為做出反擊,這一法案明確說明,我們對台灣的高度尊重,政府如今應該根據法案採取行動,派美國高級官員,去台灣會見對等的官員。現在不清楚美國總統是否簽署這一法案,但是一位美國總統,否決國會一致通過的法案,這是相當不尋常的,是。所以就等著川普簽署了,那川普呢在,這是星期三,而川普在星期一會見各州州長的時候呢,再次高度讚揚習近平,說他是個很特殊的人,很獨特的人,很有趣,他非常喜歡他。針對全票通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說:上述有關條款儘管沒有法律約束力,但它嚴重違反了,一個中國的原則和三個聯合公報,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一個中國的原則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一個中國的原則,你可誰也沒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一個中國的原則,你家的老闆,今天可以一個人走道的老闆,2015年見中華民國總統的時候,人家放出字牌了,你家的老闆沒敢放字牌,你說這一中的原則是誰。

華春瑩呢比較有趣,她突然露面了,昨天前天一直說她出事了,說她自己大概藏了500美金,對不起,500萬美金,藏在自個兒家裡頭,不知道,現在都用二維碼誰用現金哪,挺先進的,在美國之夜據說把她抓了,可人今天又露面了。這事就是今天的環境了,就像陳小魯似的,那前兩天出那種事,結果到月底趴嚓這人死了,葉簡明剛39歲,400億美金,怎麼花啊,咱也不知道它摞兒多高,扭臉給抓了,唉呀,這是今天現實環境中的真實生活。

維權律師李柏光突然死亡

前天李柏光律師維權律師突然死亡,是,那個在推特上我看了,美國國務院就李柏光律師,突然死亡發表聲明。26日李柏光在南京一家軍醫院突然去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27日書面聲明說:他的突然去世讓我們感到悲痛,李柏光博士將畢生事業致力於,包括對信仰少數群體在內的,弱勢群體的保護權利。兩個星期前,李柏光律師前往華盛頓,參加了全國早餐祈禱會,並會晤了國務院的高級官員,為這些群體而呼籲。所以這事顯得很,他真正的死因呢,其實在推特上大家很質疑的,因為他只有49歲,而且死亡太突然。那按照美國國務院的說法,他兩個星期前還在美國,李柏光因為維護基督教家庭教會,和其他人權受侵犯者的權利,而受到中共當局的關押和盤問。2006年他會見過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什,2008年曾經獲得過,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頒發的獎章,隨後再次見了美國總統布什,當時,所以這件事情的真正的背後死因呢,是比較蹊蹺的。而它整個時間的背景呢我們知道,23日吳小暉被抓被宣布,24日宣布,26日到28日是三中全會,李柏光是26日突然死亡,25日出這種事情,所以我以為這是中間的真正的真相呢,是值得探討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